作者:zjj8848_48|时间:2017-04-09 16:00:5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神器外观挑战:简单的生存猎外观挑战攻略与视频

摘要:本文主要对于那些不是主修生存的、装等不高的,也想拿个外观的玩家,毕竟我觉得开花矛比开花弓好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准备

  装备:护腕和日地裤最好,不行萨瓦迪卡也不错,命运有就带,没有拉倒,其他随意了。

  天赋:屠戮必备,推荐本能-黑鸦-后跳-铁蒺藜-陷进专家。这boss老是跑,不推荐战术,因为叠不上层数,同理选黑鸦。后跳是为了跳P1的冰刺圈,主陷阱考虑的P3大怪的打法,下面会讲。

  其他:合剂药水要咳就咳,不用剩。带个SX的BB,嘲讽开自动,需要他吃伤害。

  流程

  第一个法师,流程boss,不吃DPS,关键要0失误,慢慢打就好。

  P1阶段:冰刺,出冰刺后有一段时间是击倒状态,击倒后拼命按意气风发,按出来说明你能动了(同时回满血,保证不立即死),然后屠戮—意气风发—屠戮—意气风发—屠戮,留下最后一发给下次用,期间不是每次屠戮后都能刷新意气风发的,但是一般两发之后肯定可以,保证第三个屠戮出来以后冰刺全清(没清完剩几个问题不打),手里能握一个意气风发最好,没有也算了,后跳出圈,渔叉找boss,继续撸。

  这阶段还有一个打法,就是能动之后,跳起来空中接后跳能出去,不会掉血,但是这里不推荐,理由:意气风发除了把自己血奶满能给BB回血,基本上我P1没有复活过BB,每次冰刺结束你BB就满血了,同时也减轻了你自己的血线压力,出一次冰刺给你2-3个意气风发,可观的回血。而且这打法失误就GG,风险大。

  P2阶段:boss隐身,找最近一个小怪,猫鼬+侧翼(+猫鼬)秒掉,进圈以后安全,看小地图找黄点,找到大致方向,然后继续下个小怪,等他(及周围怪)读条完毕以后渔叉,猫鼬+侧翼(+猫鼬)秒,然后找boss,boss脚下会有一些光辉,照明弹找出来(类似地窟尾王),继续打。

  P2阶段:读条1,boss给自己加buff——打断(一定要留,其他可以不打断),一层不可避免,我打完boss叠了大概4-5层。读条2(打不断):boss周围飘过一堆球——躲不开我也没办法了。

  基本上能回上血的话上面两个阶段多练习练习就过了,注意抓紧仅有的输出时间,越短的时候越少的犯错,不要太在意六层猫鼬什么的,每次能摸到boss,能交的技能和爆发都交掉,基本一半的时候摸不到boss,BB治疗勤快些,这阶段没DPS压力,只要能回上血就行

  臣妾回不起血啊~

  治疗BB一定要勤快,有时候一丝血皮能让BB多挨以下,看BB丝血了随时准备复活,boss读条过程中可以被BB嘲讽走。boss隐身阶段在圈子里会加速回血,基本出来血就满了。虽然我有日地裤,但是感觉并不是核心,但是极大的增加了容错(我可以灵龟站着回血复活BB人宠血双满你怕不怕?)。不行就意气风发吧,隐身阶段可以刷一点CD,把握大可以多打几个小怪刷。

  第二个boss腐蚀暗影

  其实这boss可以耗死,虽然会放黑水,看上去像软狂暴,其实,只要处理好三个小蓝胖,这是所有的关键。我先放个图

  1、把boss定在远处,BB切被动,攻击BOSS,自己站在黑圈外面,扔爆炸陷阱、铁蒺藜、黑鸦,然后治疗BB,大怪打BB不疼,基本上你不失误,可以无限磨下去。

  2、等boss出连线,跑到远处(这时候boss不会打bb,不用担心会死),在连线上放铁蒺藜,出来后3猫鼬—鹰守—3屠戮—猫鼬xN—神器,注意下猫鼬修血,不要盯着一个打,测试下来神器每波都会有,带护腕命运鹰守每波也基本都有,路上有两个铁蒺藜的距离给你打,小怪进了黑圈还可以继续用铁蒺藜打,不要着急,基本不存在打不掉的情况。

  不行留个爆炸陷阱。

  还是不行先冰冻陷阱留一个,打死两个再回头。

  再不行把黑鸦也留着,这总能打死了吧……

  记住:千万不要打侧翼!!!

  作者:zjj8848_4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