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kuma|时间:2017-03-31 15:50:5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恶魔猎手邪刃流和魔化流神器新特质点法推荐

摘要:从新特质第一点开始点,直取新的两个大特质。然后按照老特质的优先级一个个点完。

  从新特质第一点开始点,直取新的两个大特质。然后按照老特质的优先级一个个点完。

  新特质有路线限制只能这么点。而且与ptr之前点满新特质就能点不同,新巅峰只有在其他所有特质点满之后才能点出。

  具体的路线:

  伊利达雷的凶暴(1/1):被动,造成的伤害提高10%,耐力提高10%。

  圆睁之眼(4/4):被动,眼棱消耗的恶魔之怒降低5/10/15/20点。

  刃舞者的优雅(1/1):被动,刃舞的暴击伤害提高20%。

  混沌屠杀(1/1):被动,混乱打击有10%的几率额外攻击一次。

  致命混沌(4/4):被动,混乱打击的爆击伤害提高6%。

  恶魔之怒(4/4):被动,恶魔之刃的伤害提高6%。

  混沌视觉(4/4):被动,眼棱的伤害提高6%。

  锋锐战刃(4/4):被动,投掷利刃的伤害提高5%。

  怒意掌控(4/4):被动,恶魔之怒的上限提高10点。

  魔性释放(4/4):被动,使恶魔变形的冷却时间缩短。

  PS:该神器路线适合于2221311邪刃流和33231(3)2(3)3魔化流的通用天赋,有飞刀护腕点血滴子的话,可以在混打爆伤之后优先点出飞刀伤害。此外有两种情况变身-CD会在混打爆伤之前点出:有肩膀高装等三混打圣物和命运 或者有肩膀三变身圣物不带命运(后者不推荐,变身圣物递减严重且会把你吊死在一棵树上。)再次强调,强烈建议不管旧特质直接点右边的,不然会比大部队落后很多天点出混沌屠杀。

  作者:Crazykum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