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angnai|时间:2017-03-22 13:33:3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2版本萨格拉斯之墓 全职业的随从选择心得

摘要:魔兽7.15版本如果有随从选择冲突,一般必须先满足思路8和思路1,特别是思路8后半部分。.2版本没这么难选,毕竟+1个随从。

  思路1,特别是思路8后半部分。

  7.2版本没这么难选,毕竟+1个随从。

  7.2的思路

  思路1:肉弹必选。

  思路2:大兵亲和的随从必选。

  思路3:+20%成功5个道具的随从必选。

  思路4:同时对应危害,爪牙,法术中的其中2个的必选。

  思路5:对应首领的必选。

  思路6:小兵亲和的随从必不选,除非都很不好用。

  思路7:只有天赋,没有技能的随从必定不选作主力,如恶魔猎手的主母玛沃伦丝,DK的大检察官怀特迈恩。

  思路8:随从3天赋,要全部具备;随从3技能要全部具备。

  思路9:随从要有一个位置安排给战友,非线上时间可以卸下来做任务。

  7.2版本随从总数升级到6个,基本每个职业都是3天赋都是3个随从。(德鲁伊4个野德,你说什么?我没听见)

  可以比7.15版本更好的选择随从,保证最大概率获得额外。

  如果有特别喜欢的随从,用来当保镖/战友,先确定了,再按以上思路选取。

  附全职业随从选择:板锁皮布

  战士:

  7.15战士:海姆达尔+拉格瓦尔德·龙脉+菲娜·伯恩多提尔+肉弹+战友

  7.2战士:海姆达尔+拉格瓦尔德·龙脉+菲娜·伯恩多提尔+新随从(达利乌斯·克罗雷(联盟) 伊崔格(部落)+肉弹+战友

  7.2战士的特点是:部队随从血越多成功率越高。

  圣骑:

  7.15圣骑士1:玛克斯韦尔,泰罗索斯男爵+德拉丝·月牙+女伯爵莉亚德琳+肉弹+战友

  7.15圣骑士2:守备官波鲁斯+女伯爵莉亚德琳+奥伯妮·亮鬃+肉弹+战友

  7.2圣骑士1:玛克斯韦尔,泰罗索斯男爵+守备官波鲁斯+女伯爵莉亚德琳+德拉丝·月牙+肉弹+战友

  7.2圣骑士2:新随从北郡骑士麦斯米兰+玛克斯韦尔,泰罗索斯男爵+德拉丝·月牙+女伯爵莉亚德琳+肉弹+战友

  7.2圣骑士3:新随从北郡骑士麦斯米兰+守备官波鲁斯+女伯爵莉亚德琳+奥伯妮·亮鬃+肉弹+战友

  7.2另外个新随从感觉很差。

  死亡骑士:

  7.15死亡骑士:萨萨里安+库尔提拉·织亡者+纳兹格林+肉弹+战友(腐肠或大领主达里安·莫格莱尼)

  7.2死亡骑士:萨萨里安+大领主达里安·莫格莱尼+Minerva Ravensorrow(新随从)+任意凋零战友(库尔提拉·织亡者或索拉斯·托尔贝恩)+肉弹+任意战友(腐肠或库尔提拉·织亡者)

  7.2DK组合也是非常强,仅次于盗贼。

  猎人:

  7.15猎人:赫米特·奈辛瓦里+伊莫瑞尔·影卫+艾迪·泡沼+肉弹+任意战友(一般是雷克萨)

  7.2猎人:赫米特·奈辛瓦里+猎手布雷克+Nighthuntress Syrenne(新随从)+任意(最好是伊莫瑞尔·影卫)+肉弹+任意战友(一般是雷克萨)

  7.2猎人组合也是非常强。

  萨满:

  7.15萨满:不动者阿瓦兰奇奥(土)+赛莱托斯大使(风)+预言者努波顿+肉弹+战友

  7.2萨满:不动者阿瓦兰奇奥(土)+赛莱托斯大使(风)+穆恩·大地之怒+新随从(玛加萨。恐怖图腾)+肉弹+战友

  德鲁伊:

  7.15德鲁伊1:雷姆洛斯+精灵龙+熊皮+肉弹+纳拉雷克斯(战友)

  7.15德鲁伊2:哈谬尔+林歌+米露恩+肉弹+纳拉雷克斯(战友)+大树

  7.2德鲁伊:守护者雷姆洛斯+赛兰德斯·林歌+希萨莉·黑鸦(新随从)+精灵龙+肉弹+纳拉雷克斯(战友)+大树

  7.2完美的加血流,配合新随从,感觉林歌黑科技很强。

  恶魔猎手:

  7.15恶魔猎手:阿卡玛之影+杰斯·暗织+考瓦斯·血棘+肉弹+任意战友。

  7.2恶魔猎手:Lady S'theno(新随从)+杰斯·暗织+食魂者阿莱利+凯恩·日怒或者阿莎·鸦歌+肉弹+任意战友。

  7.15版本有肉弹后,不能不选阿卡玛,7.2改变了这个状况。

  潜行者:

  7.15潜行者:马迪亚斯·肖尔+梵妮莎·范克里夫+陶矢+肉弹+任意战友(一般是拉文霍德公爵)

  7.2潜行者:马迪亚斯·肖尔+舰队上将特塞斯+半兽人迦罗娜+DZ新随从(苔丝/莉莉安)+肉弹+任意战友(一般是拉文霍德公爵)

  7.2这个组合太华丽了,感觉是所有职业的所有随从里最强的组合。

  武僧:

  7.15武僧:陈·风暴烈酒+丽丽·风暴烈酒+美猴王+肉弹+战友

  7.2武僧:赛莱拉·钢咏+陈·风暴烈酒+新随从(酿酒师阿麦)+任意(一般是丽丽·风暴烈酒)+肉弹+战友

  7.2新随从完美组合了赛莱拉·钢咏+陈·风暴烈酒,蛮强的。

  法师:

  7.15法师1:大法师卡雷+梅瑞尔·邪风+拉文德维尔+肉弹+战友

  7.15法师2:大法师瓦格斯+大法师茉德拉+艾莎拉·维林德+肉弹+战友

  7.2法师:大法师瓦格斯+大法师卡雷+大法师茉德拉+拉文德维尔+肉弹+战友

  7.2新2个随从没一个好用的,火法没有技能对应,冰法都很垃圾,只好选原来的大法师茉德拉。

  术士:

  7.15术士:雷特森·焰怒+卡里杜斯+泽宁·斯米瑟+肉弹+战友

  7.2术士:雷特森·焰怒+卡里杜斯+泽宁·斯米瑟+奇拉·艾索尔+肉弹+战友

  新随从没什么用,还是旧的好用,奇拉·艾索尔+泽宁·斯米瑟配队不错。

  牧师:

  7.15牧师:娜塔莉·塞林+佳莉娅·米奈希尔+雅丽亚·圣言者+肉弹+战友

  7.2牧师1:娜塔莉·塞林+扎布拉·海克斯+佳莉娅·米奈希尔+任意神圣随从+肉弹+战友

  7.2牧师2:阿隆索斯·法奥+高阶女祭司伊莎娜+雅丽亚·圣言者+新随从(艾萨莱斯特)+肉弹+战友

  7.2二号方案完美的加血流,部队的勇士基本都不会死了。

  作者:xiangna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