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呆河马|时间:2017-03-21 14:54: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军团再临7.2资料汇总:神器系统的变动一览

摘要:魔兽军团再临7.2资料汇总:神器系统的变动一览。更多魔兽世界7.2军团再临相关资讯,请关注新浪游戏魔兽世界专区。

  军团再临7.2神器系统有了较大的调整,经过几个版本的折腾后测试服也终于调整完毕了,一起来看一下吧。

  特质变动

  被动主特质

  新版的神器系统添加了一个被动效果的主特征,需要神器等级达到35级后才会开启,只能升1级,新的主特质非常强力。

  新特质

  所有的神器都将新增2个小特质,1个大特质,需要解锁被动主特质后才能开启,升级的话分别为4级,1级,1级。

  新巅峰特质

  新巅峰特质等级为50级,解锁全部新特质后开启,效果为有几率触发10秒内主属性加成(1级为2000点,之后每级提升200点)的特效,触发几率每分钟1.37次。

  旧巅峰特质

  旧版的巅峰特质被替换为一个新的大特质,该特质只能升级1次,升级条件需要神器旧版特质全部解锁,其效果为全部旧版小特质等级上限+1,并且保留原有巅峰特质的第一级效果。

  旧特质等级提升

  旧版的小特质等级上限将变为4级,解锁旧巅峰特质后可继续升级。

  神器能量变动

  新版本神器等级满巅峰变为101级,每级的所需神器能量如下,满巅峰所需能量为2x10^14。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