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xcfer|时间:2017-03-12 16:13:0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1.5M古尔丹恢复德心得:补好HOT 照看好高BUFF

摘要:繁盛尽量覆盖触发萌芽的时候,神器一定要开在读成长前,想加的高从T和近战上想办法!

  硬件方面

  大家好!经历6周的开荒,终于在不久前完成了整个暗夜要塞的RAID,尝试分享下我对这个BOSS的理解希望能给大家帮助。

  天赋

  结界(丰饶)平衡(大多数人用守护,然而我却钟爱平衡)野性位移 栽培 萌芽 繁盛。

  推荐橙装

  泪石(毫无争议) 橙色SP>腰带>普瑞达玆和橙胸>宁静鞋 楼主当时带的宁静鞋(事后分析数据发现被腰带完爆)

  推荐副属性

  常规急速精通外,吸血!!!(谁用谁知道)

  战斗流程

  整个M古尔丹分为三个阶段

  P1

  整个P1阶段我们要应对1次普通链子和7次强化链子

  每个治疗会有一次使用罩子的机会(M的罩子用来应对每次3个非TANK点名的链子)

  同时2只大怪(释放方尖碑,不要被戳起来或者砸到)

  2次普通地狱火和5次强化液态地狱火。

  在面对P1的战斗我们需要重点照顾的对象主副T和远程,尤其是远程。时间轴如图

  普通分摊:起手上来会被BOSS震开接这个技能人群集合分摊无压力但是需要快速抬血!

  应对方法:起手倒数15秒给主T上结界 花 10秒偷百花齐放 给近战上2-3回春,开战激活野性成长开神器。

  给野性目标上单回春后补满2T身上的双回春(如果你用CAKE那么就多一步,击飞掉血后放CAKE,不要问为什么开战前不放因为开战前放会BUG!)

  地狱火1:这次地狱火会安排减伤,没啥压力但是后续会接强化链子,作为一个预知性治疗职业发挥自身优势,地狱火砸下来对远程预读成长给T补开战第三个结界,在成长没消失前尽可能给远程回春按下你手中的繁盛准备击飞远程分摊第1次强化锁链(可以覆盖到第一人拉断的伤害之后再补成长)。

  地狱火2:这波安排的宁静,所以发呆回蓝砸下来瞬间开宁静。(让宁静刚开的那波治疗覆盖掉血,同时这波宁静会覆盖眼睛的一次A伤害)

  强化链子2+强化地狱火1:为什么要一起说呢,由于是远程分摊,这次分摊我们做的前戏对于我们强化地狱火1的爆发量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

  3次拉链子1链子后成长2链子给每个远程上单回春,3链子成长,这个时候最需要加的是T和远程(已经铺好),我们补好T的回春花之后补没有单回春的远程。

  一砸后对远程组读成长开神器、狂暴(找鸟D要个激活)给近战补单回春,2砸瞬间按下繁盛(记得给T补个结界)利用60%触发的萌芽将其延长到10秒~开始补回春,3砸后对少血的组读成长就行。

  强化地狱火2+击飞分摊4:我们手上是没啥技能的所以铺好远程组的回春 成长覆盖保持T身上的不断就行。

  大怪2+方尖碑+强化地狱火3:在第三次3连前的这段时间一共有20秒往上的真空期用来回蓝,方尖碑完后会砸地狱火,这个时候我们手上有激活,繁盛,神器,方尖碑1秒给自己激活给远程上单回春后补T近战回春一砸预读成长击飞后瞬间用繁盛应对。(一般这里团队会有奶潮)

  强化地狱火4:重复强化1的操作少个繁盛而已。

  强化地狱火5:应对完这次后BOSS进转阶段,你可以选择宁静或者鸟D激活繁盛应对,选1者用第2者应对转阶段BOSS击飞人。

  TIPs

  繁盛尽量覆盖触发萌芽的时候,神器一定要开在读成长前,想加的高从T和近战上想办法!

  P2

  整个P2是一个极其有针对性的单点抬血战斗,但是利用好技能我们同样可以用HOT来应对!首先说下难点:眼睛加火双点,眼睛加吸魂双点,眼睛加吸魂加火三点。时间轴

  第一次黑暗收割之前:这是一个没压力的时间,注意的就是古眼前的吸魂,上好回春(不要着急刷爆)古眼出来给自己半场中间的人读成长结束后给自己激活丢圈给T上回春AOE出来成长神器补单回春后繁盛。(保持T DZ身上的双回春不要断结界给DZ)

  第二次收割之前:利用转场时间补好回春(中魂的人),转场的时候注意力放DZ和T。毫无压力的阶段技能都是错开的。

  整个1、2次收割阶段都是一个低压力点,控蓝。加好T和DZ重要的事情说3遍加好T和DZ!加好T和DZ!

  第三次收割:我们面对的是在同一半场的双眼睛和魂放火、BUFF加眼睛双点难点!

  古眼3之前我们面临着转场这个时候会点BUFF利用转场这段时间处理掉BUFF不要拖到眼睛出来的新BUFF出来(优先处理远程的),眼睛3出来后对中间的远程(转场预铺好单回春了)读成长按繁盛,对双点的人读愈合。

  4眼睛出来后神器成长,单点放火加眼睛的远程!(整个阶段请保持花和回春在T和DZ身上不断,转场的时候主看DZ最好转场时候给个结界)。那么转场后到了收割3,安排的宁静不多说,血不满提前读血线可以A了一下之后读。

  第四次收割:覆盖了最强一波12BUFF加古眼!同样最强一波只要覆盖好技能也是渣渣!收割3之后人群在现在半场面临2次放火和吸魂BUFF 6 6 6 12这么刷BUFF,转场前的3次6加6加6。

  人群站定应该放火,这个阶段要的就是BUFF的处理速度,BUFF倒数1秒喊鸟D激活给DZ读成长,开始疯狂愈合刷BUFF,鸟D激活断后,自己激活自己疯狂刷BUFF。(优先远程DZ)

  风暴读条出来前停开始给T补回春DZ补回春,跑位中给自己半场的远程上单回春,甩单吃刀T树皮,闪现对DZ读成长繁盛,分散落位好迎接古眼5,利用眼睛嘲讽落位的时候对半场远程补双回春。

  古眼开始AOE后神器对远程对成长!开始单点12BUFF(优先远程)。吹风跑位阶段给吃魂的人补单回春,落位5A成长一下就行。

  进隐藏前的这段时间:这段时间呢,压力在有吃混BUFF的人和吸魂BUFF的人身上但是人群相对集中SM好加。

  我选择只照顾高BUFF的人然后T选择发呆,在快进隐藏的时候开始刷吸魂BUFF,给相对低血线的人丢回春,心魔击飞后近战位丢圈成长一下开始补T的HOT繁盛一下。

  放上两张分析图结合着文字方便理解!

  P3

  心魔阶段因为我重点放在P1 P2,P3我只负责加法师加辅助寄生和主抗小怪T。

  所以进P3我只留20的蓝,进到P3心魔第一次点名寄生后出虫子。(没点你再喝蓝药)

  AOE1后法师接宝珠保持法师身上双回春加花~维持80血线就行,辅助加主T加中寄生和混乱之种的人,压力点(AOE连混乱之种连寄生)面用繁盛加神器度过,安排的轮数放好宁静。

  重点来了,法师会面临接双宝珠,加寄生点名,第一次用铁皮结界应对,第2次开麦喊人帮加吧!单宝珠只要3HOT不断主要AOE的时候你没被晕毫无压力!躺着喊666就行!

  作者:Alexcfe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