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祝踏岚2000|时间:2017-03-01 10:27:2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玩家原创相声作品:致敬大师《联盟的爱情故事》

摘要:玩家祝踏岚2000今天带来了新的原创wow相声《联盟爱情故事》,相声爱好者的他,用魔兽相声的方式致敬80年代相声大师师胜杰老师的长段子《爱的故事》,一段皆大欢喜的趣事。

  原创WOW相声第二弹《LM爱情故事》,这次段子时间比较长。作为一个不专业的相声爱好者,我更喜欢80年代的那些相声。这段相声其实是模仿师胜杰老师80年代说的一个长段子叫《爱的故事》,故事讲的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爱情故事。

  也许现在这个时代的爱情成了可望不可及的奢侈品,但我们大多还是期盼看到善意之花接出圆满之果,天真善良的中二青年能遇上温柔开朗的美丽公主,哪怕只是存在于一段杜撰的相声中。

  一年伊始,听点开心的有助于事业提升家庭和睦。也祝每一个心存善意的中二朋友能收获一份美满的爱情。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