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坦克地板王|时间:2017-02-03 08:02:0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乱狂战士的节奏机制研究 一定要堆30%以上急速

摘要:7.15更新已经2周。很多大神已经打出60+的木桩DPS。仍有大量玩家使用主流暴露狂天赋反而DPS大幅下降。本文将延续之前超极速(狂乱)的研究,揭露暴露狂的节奏。

  再来几张1个月前的超极速测试。得出的暴乱狂战士的覆盖。那时候暴乱还是10%。因为要测试超极速的超越点。暴露狂,肆意放纵成为超极速核心天赋。

  对于超极速研究,暂时没有计划。以上暴露狂的节奏分析。其实就是7.10测试结果之一。

  研究超极速的主因就是探索怒气机制。测试怒气技能(暴乱狂战士,暴怒)能否替代怒火中烧。

  由于我们一开始就建立在怒气机制上研究超极速。所以我们的样本方面,暴乱狂战士和激怒是完美同步的。

  我们过早的抛弃了以激怒为前提,以怒击为核心的思路。避免了暴露狂困境。

  在初期测试,就能找到暴露狂的节奏。因此,对于急速的要求以40+,逐步降低到31-35之间。

  对于无头,无套装,贫民玩家来说。找到满怒节奏(暴怒之后,打满85怒气需要的时间)也能达到同步。

  最低的同步率,就是75%暴乱,50激怒。这个最低同步率是建立在8秒满怒,6秒暴乱,1次暴怒,0次嗜血暴击的最低标准。

  任何玩家都能做到75%的暴乱狂战士覆盖率。并且最低覆盖了6秒暴乱中的4秒激怒。

  以这个最低标准来看。嗜血不暴击是不可能存在的事情。

  之所以目前激怒和暴乱覆盖率颠倒。那就是大家走错了暴露狂的节奏。

  对于狂乱来说。和怒火中烧差距并不大。唯一的区别就是技能占比的波动。

  而在早期测试的时候。狂乱天赋木桩打51万。H团本打55万。在这个暴露狂的节奏辅助之下,怒火木桩55万,团本58万。

  狂乱和怒火基本上是处于同一水准。因为有了暴露狂的节奏。才能在目前27-33急速直接,以怒火中烧,保持较高的平衡点。

  对于目前有头,2检讨的玩家。找到自己的满怒规律。以本文范本来看。必定能做到85%+的最低暴露狂同步覆盖率。

  作者:坦克地板王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