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嘀嘀德|时间:2017-01-25 17:24:0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兽王猎暗夜要塞简易攻略:守护流处理小怪优势大

摘要:暗夜要塞全通兽王猎攻略分析,BOSS流程与重点技能的讲解,职业天赋分析,每个BOSS推荐使用的天赋,开荒的玩家们可以参考。

  提克迪奥斯

  天赋选择:闪击乱射守护。

  大量aoe的战斗,同时也有固定的爆发增伤时间,1+1天赋在压本体血量上优势非常大,但是整体aoe水平相对欠缺,可以视团队情况适当选择。

  再来一发灵魂配图!

  大蝙蝠属于机制处理型的王,机制理解到位,细节处理好难度其实并不高。压力相对大的点主要是h难度的阿古斯点名,人群站位太集中很容易2连炸,在腐肉dot跳的同时很容易减员。场地我们是跟m高姆类似,分为三块,身上干净的队员站一块(图中A),中腐肉的远程治疗站一块(图中B),腐肉近战站在boss身后王座附近(图中C)。重点就是干净组的人站位要铺开,避免阿古斯瞬间连炸,腐肉组要横向一字排开,避免追踪虫群造成多段伤害。

  关于腐肉刷新的问题其实并不需要去理的,p2时间30秒加上转阶段前的aoe时间,完全是能够在转阶段的时候消buff的,p1治疗泄蓝刷血,p2吃球回蓝就好了。

  一点点兽王的细节,p2p3的夜之子和军团小怪注意误导一下软泥t,图中我开场会站在中间,p1第一次躲柱子aoe的时候可以往腐肉组的柱子跑,毕竟猎人有两米八大长腿,柱子也是有血量的,太多人挤一根柱子没了就是全团用脸吃aoe,压力太大,分散不及时再秒炸阿古斯那就全团火葬场了。我们团打的是3软泥每波都直接杀,注意控制宝宝转火,p2第一波球请务必抢一个,利用强aoe能力多为团队打出更多的球。

  占星师艾塔乌斯

  天赋选择:红人黑鸭1+1。

  无限单桩,压榨dps的一个王,请点出最爆炸的单体天赋。

  我们应该把P2水放成这样,显得比较有艺术细菌。

  boss流程简单,攻略就不赘述了,讲一点细节吧。p2放绿水我们团队分配的是先去一个半场放,然后全体移动到另一边,让t在脏的一边清水。请全体远治贴最边,被点名之后只往前只往前只往前!!拉shi别扭身体,拉直的,千万不要贴着最外圈在那画圆,不然新星的时候没地方站简直蓝瘦。

  水放得整齐t清得也快,而且为了照顾近战,t都是优先清近战位的水所以远治组的位置还是要靠自己来安排的。新星的时候找好干净的地方可以用后跳快速到达,不会掉下去各位放心,p2的压血速度直接决定p3大怪的处理。我们团开荒的时候进p3的时候大概是5分钟左右,大怪出来全体没技能,只能嗜血打掉,6分出头第二只出来技能全开打掉再全力压boss。如果p2时间长一点,6分钟左右出大怪的话完全可以嗜血大招杀1放2,具体选择请根据团队dps来定。大怪血量剩余7千万左右(20人团,人多了血量自己根据dps来定,)给黑鸭,基本上黑鸭全跳跳完大怪倒地,黑鸭可以拿回来。如果把握不好的话那就直接开大技能的时候把黑鸭丢出去吧。

  克洛苏斯

  天赋选择:红人黑鸭1+1。

  同样是单桩,选择最暴力的。

  断桥大概是全本最简单的boss了,队伍猎人来说就是点名后跳跑,小圈后跳抢最远的,小火出来如果数量不多的话就无视吧,等二哈屁颠屁颠跑过来小火早都死了。如果团队属于眼瞎瘸腿会召唤大量小火的那种,请洗闪击偷一波或者退团。砸桥的时候收一下宝宝,桥断了之后宝宝会被晕几秒,所以请不要把红人开在断桥的时候。

  高级植物学家特尔安

  天赋选择:束缚射击(重要)闪击黑鸭守护。

  束缚团控很重要,2-3目标顺劈环境优秀,频繁转火走位,场面混乱。

  植物学家属于典型的随着战斗推进难度增加的机制型boss,明确知晓自己的职责很重要。

  捆绑+小花点名,小花只追被盯得人,吃控,被打到就会有新的小花,所以请务必风筝好,我跟团里另一个兽王两人交替,一人一波打束缚,正好cd完美契合。

  p2之后新增一个红球需要阶梯式击杀,团队安排是全团集火第一个,远程转火第二个,放空第三个。p2开始的节奏就是打boss,转球1,转球2,转小花,回去打boss,所以注意打完球2之后不要直接让两只蠢哈直接闪boss了,等小花处理完再回。

  p3再添加新技能黑夜,点名效果很明显,需要少量团员集合跟着被点人。作为大长腿,去找一个身上黑黑的人跟着就好了,依然是之前的节奏,打boss,球1,球2,小花。中间注意开龟壳猎豹清一下孢子。骑士无敌,龟壳都是可以的,盗贼斗篷理论上可行,没实践过。

  大魔导师艾利桑德

  天赋选择:红人黑鸭1+1/守护。

  有可控而且时间很长的急速buff,极限数据肯定是1+1更优,考虑到有大量机制和大量走位需要处理,可以考虑用守护来降低操作难度。

  跟植物学家类似,大姐姐也是流程很长,逐渐变难的机制型boss。元素胖子出来直接贴黑鸭,如果收不回来的话可以考虑换个团打了。

  p1团队需要注意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场上刷减速胖子之后,请远治组务必远离中场,贴边放奇点。奇点是点名远治释放,只有p1会点,p2p3出现的都只是p1的回放而已,所以只要p1奇点的位置摆得好,后面压力直接小一半。奥环不多说了,各位请自行体会躲避技巧,实在躲不了龟壳强冲可行。

  p2接球,我们是在场上标满光柱,分配到每人负责一块,打元素胖子的时候会点接球,注意留好后跳和猎豹及时回团躲避奥环。p2还会点名t一个爆炸,离团越远伤害越小,所以请务必注意不要无脑追boss或者元素胖子,掉血是小事,万一t带着红胖子离团,手贱把胖子杀在外圈吃不到加速那就真是血崩。

  只要p2的处理练熟,大姐姐基本上已经是算过掉了。

  p3新增点名炸团技能,我们是由团长指挥谁吃快谁吃慢谁不吃。很简单的一个机制,不要无脑进罩子就行,确定点名已经出了,自己没被点再进红圈吃加速就好了。

  我们大概见了2次p3就过掉了。

  古尔丹

  天赋选择:红人黑鸭1+1。

  中量的add,有需要快速转火的地方,开爆发的时机需要严格控制好。

  彦祖可以说是集机制和硬件一身的boss,流程冗长,机制不复杂,但是需要快速应对。

  p1的第二只小怪需要转火快速击杀,请不要起手就把绿叶开掉了,红人可以开,第二只出来脸再黑也能在70%血左右开出红人绿叶的爆发,可以顺劈抢不少伤害,记得开启中间的15秒加速技能。请关注好boss的液态地狱火技能,等每次液态地狱火打完了再点中间加速。boss的一个直线aoe释放前会在那个方向出现两个绿色的球,很明显的抬手动作,注意躲避,硬吃几下也能接受,第一时间后跳离开并意气保持血量就好了。

  小怪击杀完进入p2,boss会有一段时间无敌,但是可以打凶兽刷红人。p2阶段每隔一段时间会出一只恐惧魔王,转火压血量,当召唤眼睛的时候请务必第一时间转火眼睛,远治组立刻分散。boss读条邪能强化束缚的时候适当靠近boss,并且保证自己的背后不是悬崖不是强化液态地狱火留下的绿水,不然你让队友怎么救你?邪能束缚可以先开龟壳然后后跳单吃,请及时跟队友沟通好避免人家过来正好在后跳落点把人害死。强化古尔丹之眼请务必第一时间击杀,复制读出来两只眼睛的话基本上可以考虑放弃了,回去反省为什么转火不掉。

  会把屏幕中间buff清除的技能有液态地狱火,束缚的那一个爆炸伤害,强化眼睛的aoe。

  p3转阶段的时候记得把中间的技能开掉因为后面就没了。

  p3属于半rush半机制的战斗,强化古尔丹之眼请一定要留好红人第一时间转火,火焰点名去场边放好,中间的灵魂我们是第一次2个,以后每次增加一人进去吃,注意中间灵魂没吃完的话,自己身上血量安全,层数不超过5层就主动进去吃一下。意气,龟壳,糖,那鲁这些保命技能只交在灵魂收割期间,放完火请注意自己的位置及时回团避免断奶死亡。在黑圈aoe的时候千万不要开红人,并且,在aoe结束后也不要马上开,因为接着就是召唤眼睛需要爆发转火。黑圈对蠢哈没伤害,我们可以让蠢哈跟着多啃几口伤害。

  作者:嘀嘀德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