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雪雾-NGA 译|时间:2017-01-24 12:03:4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即将到来的部分饰品增强 魔兽7.1设计师官方蓝贴

摘要:总体来说,我们认为在这个资料片我们对一些饰品直接造成的治疗/伤害量(考虑他们的常驻属性)调整不够准确。为了改善这个问题,我们即将进行如下改动

  总体来说,我们认为在这个资料片我们对一些饰品直接造成的治疗/伤害量(考虑他们的常驻属性)调整不够准确。为了改善这个问题,我们即将进行如下改动:

  晶化幼蝎之爪:造成的伤害提高了30%。

  魔像之指:造成的伤害提高了30%。

  纠缠元素焦镜:触发的暴击、精通和急速增加5%。

  克洛苏斯之力:基础伤害降低了25%,但现在总是造成暴击。文字说明现在直接显示暴击后的数值,而非基础数值。同时修复了在击中三个以上目标时冷却仍然减少的Bug。

  灵魂之引:使用这个饰品现在会触发公共冷却。邪恶死亡骑士使用时造成的伤害会减少30%(从减少40%上调)。(设计师注:邪恶死亡骑士的精通会增加灵魂之引的伤害,因为造成的是暗影伤害,因此我们通过降低基础伤害使之和其他职业使用时保持在同等水准。但是现在造成的伤害过于低了,因此我们为邪DK提高一些伤害。)

  腐烂圣像:造成的伤害提高了40%。

  法拉米尔的禁忌魔典:造成的伤害提高了85%。

  炽燃苍穹之怒:造成的伤害提高了40%。

  星辰之门:造成的伤害提高了30%。

  奥鲁瑞尔的镜子:持续治疗效果提高了140%,爆发效果降低35%。(设计师注:奥鲁瑞尔的镜子的爆发效果在触发的时候很强,但是很难控制。我们通过提高持续治疗的效果来改善这个饰品的期望,并略为下调爆发效果来平衡。)

  保存完好的糕点:吸收治疗量提高了140%。

  艾塔乌斯的星图:触发的暴击、精通和急速增加5%。

  对于凝结的命运,我们还要再花一些时间确定我们作出的调整合理,因此我们还没有最后确认数值。我们可以向大家分享计划中的大体改动;我们计划为踏风武僧削弱它的基础效果,并为惩戒骑、冰邪DK增强它的基础效果。在此之外,我们还要单独调整它在下列天赋生效时的效果:

  屏气凝神(踏风)

  征伐(惩戒)

  化身(野性)

  饥饿符文武器(冰霜)

  黑暗仲裁者(邪恶)

  我们计划在下次每周服务器重启时,在开放史诗暗夜要塞的同时让上述改动生效。总体来说,这应该让暗夜要塞的饰品对比资料片的其他饰品拥有一定竞争力。

  来自:美服官网 翻译:雪雾-NG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