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7-01-17 07:14:3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7.1.5版本新增肩部附魔 小宠物党的福音

摘要:宠物符咒可以换取很多的玩具,而绷带则是玩宠物对战非常重要的物品。这个附魔对于热衷小宠物内容的玩家很赞!

  715版本新增了几种肩膀附魔,比如很多人都接到任务收到的工程肩膀附魔。还有一个有很多人不知道的小宠物肩膀附魔——动物管理员的恩赐(永久性地对一件肩部护甲施放收获附魔。此附魔可以让穿着者从敌人的尸体上获取一堆宠物补给。)

  这个肩膀附魔可以在达拉然的宠物小屋NPC处用200G购买。

  其中可以开出宠物符咒,战斗宠物绷带,魔法宠物饼干(使小宠物体型增大一倍)魔法小点(使小宠物体型缩小一倍)无暇龙类战斗石,无暇魔法战斗石,无暇亡灵战斗石和一些灰色物品。

  以前的宠物符咒获取比较麻烦,这个肩膀附魔算是一个很好的新获取方法了。

  和其他的7.0版本肩膀附魔一样,附魔到肩膀上之后,在破碎群岛击杀怪物就有几率拾取到相应的包裹,打开就有以上物品。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