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巨魔战士三体|时间:2016-12-30 14:54:1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三体也会写攻略!绝对正经的十层魔法回廊心得

摘要:巨魔战士三体也写攻略!高端大气上档次、英俊潇洒又帅气的三体十层魔法回廊心得!你知道该怎么打了吗?

  说的是那天公会的大腿们闲的蛋疼了,就带我打大米。

  也不知道怎么的了,就跟法廊干上了9层是它,10层还是它。其实我觉得如果没有我的话9层可以跳到12层的,但是毕竟有我,你懂的。

  于是就开始10层法廊之旅。

  我们的队伍配置如下:大腿防骑、大腿奶骑、大腿浩劫、大腿法师,武器战我。

  突出一个莽,而且没战复。

  进本插钥匙,大腿防骑去嘲讽门口的软泥,我一个冲锋就他娘的怼上女鬼了。

  灭了。

重点一:战士一定要乱冲,自有信仰在我胸。

  然后我们一路走到了伊凡尔门口,防骑说别动,我们四个心领神会:卡视角,引小怪出来咔咔干死。于是我们很默契的站在了一起,大腿防骑嗷嗷的就冲进去了。

  这时候我突然感觉到一丝不祥,但是我没说——因为大腿既然如此安排必定有他的深刻含义啊!不吹牛的说我的执行力还是非常可以的。

  然后一个火山就出现在我们四个脚下了。

  let's singing!

  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焰温暖了我!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光照亮了我!我虽然欢喜!却没对你说!我也知道你!是真心喜欢我!

  你就像那一把火!

重点二:本周词缀有火山,站在一起保平安。

  跑尸×N次以后见到了伊凡尔,无话,反正我躺了,他们打掉了,毕竟我是会长。

  继续,中间一路无话,我觉得可能是大腿们已经不知道说啥了,比如该释放我等救,该等救我释放啥的就不说啦~

  打着打着就打到蜘蛛boss了。

  大腿骑着马去拉小蜘蛛,我一个大跳,接着大风车转起来!

  然后……

  boom!

  小队名单瞬间黑了俩。DH一脸哀怨的看着我,虽然他是个瞎子。

  没事,let's肯听牛。

  开boss。我和奶骑中连线了,于是我一个潇洒的大跳拉断了绳子,然而,一个火山出现在我的脚下,瞬间血皮,但是,不要忘了,我是谁?我是高端战士啊,我垫步拧腰转回身来,对着boss一个冲锋,躲开了火山!保住了性命!

  然而此时boss正好他妈的释放了闪击。

  咔咔挠死。

  然后我们的DH一激动也冲上去为我殉情了。

  然后奶骑性子烈,一看这熊样了,哎呀我不活了吧,一生气死了。

  然后剩下防骑和法师嗷嗷的打boss。

  然后法师一高兴对着boss来了个闪现。

  然而此时boss正好他妈的又释放了闪击。

  法师就闪死了。

  那时节,防骑眼见得大势已去,不由得连连顿足捶胸,哀叹道:“力拔山兮气盖世,时不利兮骓不逝。骓不逝兮可奈何,三体三体奈若何!”言罢双目一闭,玩完去也。

重点三:蜘蛛boss有闪击,勇敢向前心欢喜。

  然后继续一路无话,最后竟然仅仅超时五还是十五还是三十五秒来着我们就过了,差一丢丢诶,可见大腿们何等强力。

  这就是我的十层魔法回廊心得,现在,你知道该怎么打了吗?

  作者:巨魔战士三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