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肥鱼|时间:2016-12-26 11:21: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美女玩家迷恋魔兽世界精灵 花费1000刀整成精灵耳

摘要:美国的22岁妹子Mara Kristine痴迷于《魔兽世界》中的精灵,之前她一直选择戴假耳朵。在2016三月,她接受了1100美元的耳朵整形手术,使自己真的拥有了精灵的尖耳朵。

  每日邮报报道,来自美国明尼阿波利斯的22岁妹子Mara Kristine痴迷于《魔兽世界》中的精灵,之前她一直选择戴假耳朵。在2016三月,她接受了1100美元的耳朵整形手术,使自己真的拥有了精灵的尖耳朵。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一直都很喜欢精灵和奇幻生物,”Mara说:“我搜‘如何成为一个精灵’时搜到一个YouTube视频谈论耳朵整形手术。一开始我还没想真的去做这个手术,但是我已经习惯改变自己的身体了,这对我来说是非常自然的事。”

  从记得开始Mara就一直改造着自己的身体。不算手术的话,她花了超过2000美元在身上穿了26个孔,以及1700美元的纹身。所以当她听说耳朵整形更多是由纹身刺青等艺术家来进行而不是医生的时候,她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在最终决定做手术前她花了六年时间来通过网络研究手术相关的风险,包括感染和组织坏死。

  Mara的耳朵组织和软骨被削掉了,用普通的不会溶解的缝合线缝合。右耳因为承受压力太大开裂了两次,她不得不做了共三次手术。玛拉承认,最可怕的就是疼痛,她觉得,像一整个偏头痛凝聚在她的耳尖。

  不过好在大多数人认为她整形完的耳朵很好看。

  最初Mara习惯于戴假耳,本就喜欢奇幻世界的她,在玩魔兽后立刻被精灵吸引了。2010年她买了一对5美元的魔戒授权假耳,她戴着它们上学甚至睡觉。虽然有时候她带着出门会被人围观。不过现在她身边的人基本都接受了她的新造型。

  “酷和疼各占一半吧”她说,“精灵那么棒,谁想做人类呢?”

整形前的耳朵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