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 译|时间:2016-12-23 15:29:0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射击猎PTR将迎来在线修正 机制微调易伤机制加强

摘要:射击猎测试服将迎来在线修正,机制微调易伤机制加强。易伤惩罚减少!

  相关连接:就测试服中射击猎的相关问题解答

  之前设计师已经就测试服里有关猎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可是猎手们却不买账。

  于是今天设计师在开蓝贴进行了说明,让我们看看是设计师怎么说的。

  一个即将到来的PTR在线修正会显著地提高标记目标(猎人印记)的触发几率。我们的预期是在站立不动的状态,当你需要或者想把集中值用来打瞄准射击的时候,你就应该会很容易获得易伤。还有影响你能(在易伤)打满瞄准或者是几乎打满瞄准的主要因素就是集中值的管理了。此外,因为移动,新刷新目标,或者是一些类似的问题导致的易伤期输出损失应该更少。

  (译者注:也就是说会改善移动和切换目标的易伤情况。)

  我们也在测试一些微小的改动来解决一个已经讨论过的问题。如果标记目标(猎人印记)在一次奥术射击或是多重射击施放前不久(或零点几秒)出现,它将不会再被这次奥射或多重消耗掉。当你对一个已经标记的目标使用奥射来产生集中值,如果标记目标(猎人印记)亮了,你会更确定的反应过来并且施放标记射击,而不是一个新的标记覆盖了原来的标记。

  (译者注:之前PTR奥射触发的标记会覆盖刷新之前的)

  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