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nife|时间:2016-12-23 15:53:1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保护术士刻不容缓《珍稀野生术士保护法案》公布

摘要:保护术士刻不容缓:《珍稀野生术士保护法案》公布,请认真学习!为保护、拯救濒危野生术士,维护职业多样性和生态平衡,推进职业文明建设,特制定本法案。

总则

  物种多样性是艾泽拉斯长治久存的基础保障,存在即合理的准则适用于所有在此生存繁衍的生物。壮硕的科多兽没有遮蔽贫瘠之地辽阔的天空;聒噪的鱼人也应该没有破坏东大陆夏日的宁静;被活人唾弃的死亡骑士亦有无畏无惧的灵魂;向恶魔献祭了灵魂的恶魔猎手也是战场上可以交付后背的战友。

  回顾艾泽拉斯的兴衰更迭,各种力量重新解构凝结,当今世界正逐渐向着稳固的两极化方向发展,联盟与部落的长期对立与偶尔合作在客观上加深了世界经济和国际政治之间的互动与渗透,使国际形势趋向缓和,和平和发展成为当今时代的主题,在包容和共存理念下实现了各种族的均衡延续。

  当前,我们不仅要面对领土争端、种族矛盾、信仰纷争等因素引起的局部战争,又要时刻准备反抗燃烧军团的武装入侵,霸权主义亡我之心不死,国际形势依然严峻。

  特别要警惕的是,一股来自敌对势力,有选择、有预谋、有组织实施的意识形态斗争正悄然兴起,并试图从内部挑起阶级仇恨,将矛头指向边缘职业——术士群体,借悠悠之口分裂联军合作大局,消磨有生力量,狼子野心昭然若揭。

  为保护、拯救濒危野生术士,维护职业多样性和生态平衡,推进职业文明建设,特制定本法案:

  第一条

  本法案保护的野生术士,是指在艾泽拉斯生存的所有珍贵、濒危的术士职业,包括联盟和部落两方,人类、狼人、血精灵、巨魔等各种族,有公会和纯野生,有橙和无橙,有核心橙和有垃圾橙,会生产糖、制造门、无需滚的所有术士。

  第二条

  各公会、团队、队伍及个人,需意识到术士职业的内在价值及其在职业生态圈内的平衡价值,需意识到职业多样性对生命维系系统的重要性,确认保护珍稀职业是全种族全职业共同的关切事项,不要让我们最后一滴眼泪是为跑本跑断腿、差一颗糖首down而流。

  第三条

  各公会、团队、队伍及个人,需关切一些现实的歧视行为正在导致术士职业生存环境恶劣、从业者严重减少的现状,需注意到职业多样性受到严重减少或损失的威胁时,不应以缺乏能力、经验、装等为理由,推迟采取措施。

  第四条

  各公会或团队在自行组织副本活动招募团员时应做到:在相同装等下不主观无视术士职业;不同装等应视团队能力而灵活采取对应措施,开荒则高装等聘用之;碾压则应承担起濒危职业关爱责任,启动gay purple first机制,优先照顾术士职业。

  第五条

  抵制封建余孽,消除迷信思想,撑术士,反歧视,任何公会及个人禁止以“不详”、“晦气”、“凶兆”嘲讽、拒绝、随意T掉术士,各职业、种族党支部不要一味追求公会进度而忽视思想作风建设,建议频繁组织学习马列思想、辩证唯物主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第六条

  以下歧视性言论被严厉禁止:

  术X不配打本;

  有术X,真晦气,箱子不开了;

  术X就是原罪;

  术X是垃圾职业;

  术X也配有橙?

  你看那个术X,好像一条狗;

  公会术X都下线,我开个箱子。

附则

  本法案由艾泽拉斯珍稀野生职业保护协会制订

  现呈交NGA批准施行

  2016年12月22日

  声明:撰写此文章完全是本人自愿行为,绝不是因为我的会长是术士,绝不是因为会长的法杖距离我的心口只有0.01公分,S.O.S!

参考

  里约热内卢《生物多样性公约》

  《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

  最后,容我悄悄地说一句——公会收人再不来大腿要散伙了

  作者:saknif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