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ara|时间:2016-12-22 15:15: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你所不一定知道的复仇天赋恶魔猎手坦克细节tips

摘要:相比起浩劫,复仇是一个很难操作好的天赋,需要大量的练习和实战,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细节。这里先把我所知道的一些细节tips分享给大家。

  前言:最近一个热点话题就是DHT各种“名声不好”。但是DHT真的弱么?与其说弱,不如说是机制不健全。尤其是相比起浩劫,复仇是一个很难操作好的天赋,需要大量的练习和实战,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细节。这里先把我所知道的一些细节tips分享给大家。

  灵魂劈裂除非危急情况,或者魂溢出了,否则尽量应该在60怒以上使用,以最大程度节约GCD。(4T19下这个状况会有改观,有橙色护腕也可以看情况而定)

  神器小特质里的尖刺前3秒10%额外招架,只有在你从没有尖刺BUFF到有尖刺BUFF的前三秒才有效。应该尽量在尖刺BUFF消失后再补尖刺以获得最大收益。

  地狱火撞击没有GCD,如果需要DPS可以卡CD放。

  强化结界特质的15%敏捷很强大,尽量要争取覆盖魔法攻击以触发更多的敏捷。

  吸血属性不受死疽影响,所以裂魂天赋会非常强势,加上该天赋以后高死疽的情况下变身/春哥后的大喷,可以回复大量的血量。

  第二层天赋的火刑只传染减伤,不传染火焰易伤。

  不屈药水在高压情况下意义巨大,应该常备。 10层以上噬魂一波喝一瓶会稳如狗。

  卡牌在生存上的收益超越所有饰品和橙装,有生存压力时候必须换上。

  敏捷是生存属性,耐力是容错属性。

  需要风筝怪时,别忘了先原地放一个恐惧/拉怪符文。

  面对大量法系怪,沉默符咒->4秒后拉怪符咒->立刻接恐惧符咒,可以实现对怪接近10秒的控制。如果有奥术洪流可以再多2秒。

  吞噬魔法可以远程打断,成功打断读条可以回复大量怒气。

  快速符咒很多情况比锁链符咒好用,尤其是有橙色护腕的时候。

  橙色护腕可以让你实现对一批怪的“永久”恐惧符咒。

  橙色披风的情况下,可以把献祭和强化结界绑在一个宏上实现最大魔法免伤。

  监控自己的护甲,在厚皮之印BUFF存在的情况下可以不开尖刺来节约CD时间。

  学会记住BOSS的时间轴,BOSS放技能、移动期间都是恢复尖刺的好时机。

  对于自疗的提升上,精通、暴击、全能基本上是等效的。如果加了灵魂壁障,那精通和全能会好于暴击。

  对于伤害的提升上,要注意精通、暴击和全能的平衡。简单的公式是:精通的攻击强度百分比=暴击百分比=全能百分比+15。

  急速是最差的DPS属性,生存方面也要配合高精通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

  嗜血本能和回忆都是不错的复仇饰品。

  在面对恶魔怪的时候,禁锢恶魔都是一个优秀的打断技能,10S的CD,而且可以打断一些本身不能打断的技能,例如黑鸭恶魔剑圣的读条。(8楼补充)

  禁锢恶魔不会进战斗,可以当成对恶魔的闷棍来使用。下个版本能对人形、野兽使用后,这个技能会变成跳怪神技。

  恐惧符咒可以跳大量扎堆的怪,如果你是NE的话,可以恐惧后全队过去,自己隐遁即可。如果你是BE的话,可以让队友过去以后群活你。这个在繁盛坚韧的英灵殿和黑心最后一波怪都有奇效。

  灵魂壁障在持续期间不会被真正的消耗完,有一个最小吸收伤害。也就是说,所有对你的伤害都将减去这个最小吸收伤害,对大批量低攻小怪时有奇效(52楼补充)

  风筝怪时不一定要大跳,滑翔也有179%的移动速度,会比大多数怪的移动速度都快。(52楼补充)

  护甲没有递减,每点护甲提供的物理减伤百分比是基本相同的。

  玩家补充:

  M翡翠单吃蜘蛛暴掠之风:boss释放技能前变身最后一秒放烙印然后顶住伤害。暴虐读条一半时放结界。 烙印40物理魔法双减。结界魔法减伤。要是变身后血没到600万以上为了保险则天赋点春哥。 单吃完暴虐后基本血量在200万左右。 单吃的时候叫治疗主看你的血量,有橙色披风更妥。

  翡翠M老1,DHT在爆裂溃烂快消失的时候,二段跳,让爆裂溃烂在空中爆炸,然后再大跳回boss身边,身上只会有一层buff。

  巢穴老三要吃人的时候,二段跳滑翔可以保持不动。

  唤雷和飞盘这种怪,可以聚集后你稍做仇恨后队友群晕,你接大喷马上跳走,怪会一直追着你,你进射程前不做任何动作,让队友持续减速控制可以轻松解决。

  英灵殿大殿内有酒桶,dh二段跳可以上去,拉怪后跳上去,怪会无视距离直接跳过来,达成轻松聚怪的目的。

  作者:tiar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