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词穷™|时间:2016-12-09 16:44:3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铁汉柔情 速度与激情影星范迪塞尔竟爱玩德鲁伊

摘要:MMA运动员尤达鲁西在接受CONAN采访时表示,她和范迪塞尔是因为拍《速度与激情7》时,一起玩魔兽的时候交好的。范迪塞尔在魔兽世界中玩的是德鲁伊。

CONAN采访

  MMA运动员龙达鲁西在展现对魔兽世界的爱之前,就是一名广为人知的pokemon的爱好者。

  在这个短片中,我们了解到,她和范迪塞尔是因为拍《速度与激情7》时,一起玩魔兽的时候交好的。她还透露,当时范迪塞尔玩的是一名德鲁伊,而她在玩血精灵盗贼之前是一个暗夜猎人。

  这就是我和范迪塞尔如何成为朋友的,我当时在拍速度与激情7的时候,他妹妹发现我也玩魔兽世界……然后每天我们电影的拍摄工作结束后,我们就去他住的地方,然后把电脑摆开,然后就“好吧,让我们准备准备去打本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reddit上的玩家讨论

  reddit上的玩家表示,肯定的啊!他肯定玩的德鲁伊!你看他给谁配的音!Groot!“I'm Groot”已经告诉我们了啊!他就是个奶德!

龙达·鲁西(Ronda Rousey)

  龙达·鲁西(Ronda Rousey),美国混合格斗选手、柔道运动员、演员。鲁西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为美国第一位获得女子柔道铜牌奖牌的人,她是前UFC女子羽量级冠军,也是最后一位Strikeforce女子羽量级冠军。鲁西2014年,参演了《敢死队 3》,在2015年,出演了《速度与激情 7》。也是在出演《速度与激情7》是与范迪塞尔结识。

范·迪塞尔(Vin Diesel)

  范·迪塞尔(Vin Diesel),美国电影演员,制片人。范迪塞尔因出演《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成名,近两年还为《银河护卫队》中的树精Groot配音。早在2014年就爆出,范迪塞尔是一名魔兽玩家。

  作者:词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