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tyhurry|时间:2016-12-09 14:29:4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1暗牧基础:急速没有阈值 引导技能有急速快照

摘要:魔兽世界7.1暗牧基础:急速属性与DOT机制引导技能机制详解:暗牧急速没有阀值,引导类法术与暗影魔享受急速快照机制,常驻急速饰品是BIS。

急速与RPPM触发率

  下面内容解释为什么双常驻饰品会成为暗牧的BIS而不是触发饰品。

  Q:我有RPPM饰品,我点了召唤虚空,为什么我高急速的时候没有大量触须出现,RPPM机制饰品占比那么低?触发率也不高,打到最后我的虫巢才4%~6%不到?我可是0.75s就放一个技能啊!!!!

  A:我们先看一下暴雪的两个蓝贴

  1.Haste affects the RPPM

  The only thing that can make your trinket proc more often is Haste. This includes Haste Rating from gear, the 5% Haste raid buff, and Heroism. Attack speed buffs do not count, only Haste. So if you have 20% Haste, you increase the chance to proc by 20%. So if you have an RPPM of 1 (1 proc per minute) and 20% Haste, your trinket would proc 20% more often. So that would be 1.2 times per minute. It’s that simple!

  这是5.2版本RPPM机制,的确是可以受到急速的加成,急速可以直接提高RPPM机制的触发率

  2.For 5.4 we're going to change both new and existing RPPM procs to not double-dip on haste. Benefiting once from haste is fine and expected, but not twice. If both the rate and effect of a proc scale with haste, we're going to remove the haste scaling from its proc rate。

  5.4版本后,暴雪认为急速对RPPM机制的物品或者技能可能会存在多次收益(double-dip),因此移除了大多数RPPM机制的物品or技能的急速收益。

  这就是你为什么拥有很高急速也没看到五六只触须或者频繁触发瘟疫虫巢等东西。

  测试方法:你可以带虚空洪流药水或者在打萨维斯的时候第一次变身100层出来,带着1分钟+100%急速buff一直抽鞭笞,看看会不会有很多触须出现,饰品是不是触发率提升,来判定暴雪是否移除该特质、饰品的RPPM急速收益。--饰品RPPM检测插件(ExtraCD)

    结论:急速对大多数RPPM机制饰品、技能没有收益。高急速低急速RPPM是定值。而你总能从常驻饰品中受益,Whenever。

狂乱流逝速度不同版本对比

  7.1Nerf前:9 + 0.5t 7.1Nerf后:8 + 0.55t 7.1.5 Ptr : 6 + 2/3 t,

  下限被不断拉大,上限被不断下压。

结论如下:

  1.急速属性在不改变Dot总持续时间的情况下通过增快dot跳动频率来提高DPS,不会对Dot本身每一跳的DPS造成影响。

  意味着高急速对幻灵产出(吉兆天赋)、SAN值回复有极大意义。(急速、暴击对幻灵都有提升,并且相互影响,有边际收益。具体哪个属性提升大,需要看另一个属性的值决定。)

  Dot自身DPS的变化是神器特质“群体狂乱”造成的。简单来说急速决定dot跳的快慢,精通(精通百分比同比提高触、痛、虚空箭伤害)和群体狂乱(虚空层数每一层提供2%Dot伤害,200%为上限)共同决定Dot的伤害。

  2.Dot即时受到属性增益加成,无快照机制。

  3.Dot存在补偿机制,当前急速不能达到下一跳急速断点值时,多出来的急速会对应转换成最后一跳后的补偿跳跳出伤害。

  补偿跳的存在意味着Legion版本急速没有阈值概念,我们可以近似认为急速可以平滑提升Dot的总伤害。

  4.由于虚空箭可以刷新Dot,所以测试中虚空箭会吞掉暗牧dot的补偿跳,然而虚空形态下急速是变量,所以我们依然无法满足适合每一层虚空形态dot跳数的阈值,因此谈阈值也没有意义。

  你就可以近似的看成虚空形态下虚空箭刷新dot会有部分损失(吞补偿跳),但是对比整体虚空形态急速的收益,这部分损失可以忽略。

  5.群体狂乱大特质当前描述有误。正确应为“你的虚空形态每一层提供2%Dot伤害,上限200%”;意味着橙肩可以在虚空形态起始提供5-7层虚空形态,间接提供5%~7%急速与10%~14%Dot伤害

  6.神器技能“虚空洪流”同样可以正确受急速加成增加跳数,也存在补偿跳机制(不存在急速阈值与断点) ,与Dot不同的是引导类法术存在快照机制,截取施放时急速快照作用整个周期,其他属性即时。

  --就是告诉你不要打断虚空洪流,打断了你损失的是剩下的跳数和补偿跳。所有虚空洪流请确定接下来4s不跑位的时候放,并且不要提前打断。在最高属性时释放虚空洪流;

  --由于快照机制,非自杀期请将虚空洪流使用于虚空形态马上退出时刻。

  7.急速对大多数RPPM机制物品、技能没有收益。

  --这就告诉你为什么那个奥数水晶是暗牧的BIS。暗牧属于高急速职业,你总能从不断的虚空形态中获得大量急速。因此无论自杀非自杀,你总能从常驻饰品中受益,但是RPPM机制触发饰品则不是这样。

  --所以请尽量选择常驻饰品,而不是RPPM触发饰品。(大概海拉的瓶子饰品会抢破头~)

  8.暗影魔存在急速断点,暗影魔攻击次数取决于施放该技能那一时刻的急速,暗影魔攻击每一下具体伤害取决于即时面板数据(法伤加成、暴击率。)

  作者:htyhurry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