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kaCola|时间:2016-12-07 17:12:0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1史诗难度勇气试炼高姆:恢复德治疗视角

摘要:7.1史诗难度勇气试炼 2号Boss高姆:治疗德视角,希望能帮到还在开荒的各位!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天赋: 结界/野性位移/守护亲和/随意/栽培/平衡心/繁盛

  推荐饰品:

  [庄严静夜合剂], [强化感知]。

  4分钟的短时间战斗,洗干净脸用触发型饰品吧。

  这个boss的重点是3种颜色debuff的驱散。

  debuff驱散有两种情况:

  正常debuff请在最后5秒时驱散。

  特殊debuff仅出现在每一次冲锋后,请在最后1秒驱散。

  如果能够清楚观察到跑debuff的玩家,可以在他跑到位后就驱散。不然的话就严格卡固定时间驱散,这样即使debuff跳错了人也可以甩锅~

  治疗手法:

  维持坦身上的hot,卡cd对坦使用结界,用繁盛和神器强化结界。

  预留迅捷给中火舌舔舐的人。

  吐息前维持回春以及预读野性成长。

  咆哮扑击前给近战上好回春。

  冲锋前维持回春数量,开始冲锋后读一个野性成长然后拉宁静,增加精通收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