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呆河马-多玩|时间:2016-12-05 14:23:0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正统在炉石 魔兽首席故事设计师转入炉石团队

摘要:上周,魔兽世界首席故事创造设计师Dave Kosak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已经不做魔兽了,已经转到炉石传说的团队,第一天加入炉石团队时还意外获赠了一碟小饼干。

  上周,魔兽世界首席故事创造设计师Dave Kosak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已经不做魔兽了,已经转到炉石传说的团队,第一天加入炉石团队时还意外获赠了一碟小饼干。

魔兽首席故事设计师 已跳槽到至炉石团队

  Dave Kosak作为魔兽的首席故事创造设计师,主要是负责魔兽故事背景线的设计。最开始他在知名的电玩游戏网站Gamespy连载漫画《弗林特洛克的艾泽拉斯导览之旅》,受到了不少魔兽玩家的欢迎,同时也被暴雪所赏识,于2009年加入了暴雪。

魔兽首席故事设计师 已跳槽到至炉石团队

  加入了暴雪后Dave Kosak的日常工作就是设计各种魔兽的任务线,并补充任务线的故事背景,其参与最多的设计在CTM时期,熔火前线就是他第一个设计的任务,完成该任务后玩家可以获得一头浴火角鹰兽坐骑,相当蛋疼的一个任务线。

魔兽首席故事设计师 已跳槽到至炉石团队

  Dave Kosak加入炉石团队后估计是继续他的旧业,任务线故事设计,兴许以后的某天炉石也来点超长日常任务也就不奇怪了。调侃归调侃,我们还是衷心祝福Dave Kosak工作顺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