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zballarat 译|时间:2016-12-04 14:50:1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编年史第二卷前瞻:德拉诺的历史与兽人起源

摘要:魔兽编年史第二卷前瞻:德拉诺历史与兽人起源,编年史第一卷以麦迪文故事的开端作为结尾,所以第二卷将继续讲述他的故事直到黑暗之门开启。虽然有可能改变,但第二卷包含德拉诺的历史以及第一次和第二次战争。

  马特•伯恩斯对编年史第二卷推特提问作答

  Matt Burns,暴雪娱乐出版物开发者之一,为暴雪旗下魔兽、暗黑、守望先锋和星际编写故事设定。作品有CTM短篇故事《龙王之责》、《三锤议会:火与钢》;MOP短篇故事《血色炎阳》、《翡翠猎人》、WOD短篇故事《伪经》;军团再临漫画《麦格尼:裂痕》、《夜之子:苏拉玛的黄昏》;以及《魔兽世界:编年史第一卷》。

《魔兽世界:编年史》第二卷开始预购:售价40刀

  以下将他简称为“MB”,网友提问简称为“问”。曾创作凯尔萨斯专属小说的Micky Neilson也有客串回答部分问题。

  MB:编年史第一卷以麦迪文故事的开端作为结尾,所以第二卷将继续讲述他的故事直到黑暗之门开启。

  MB:虽然有可能改变,但第二卷包含德拉诺的历史以及第一次和第二次战争。

  问:你是说星球起源吗?食人魔大陆会不会出现啊?会有多少阿古斯的细节呢?

  MB:是德拉诺的远古历史。不会有多少阿古斯的内容,主要是德拉诺的故事。

  问:黑手,基尔罗格和其他兽人督军众会出现吗?

  MB:当然啦。

  Micky Neilson:第二卷里有好多德莱尼的历史。

  问:编年史里有没有涉及德莱尼起源?

  Micky Neilson:有的。

  问:还有机会看到兽人和食人魔起源的故事吗?WOD里完全没提到。

  Micky Neilson:都在编年史里。

  问:祖尔金会在第二卷登场吗?

  MB:虽然没有他的画像,但有文字描述。

  (所以我们只能借助TBC和炉石去瞻仰祖金大大的真容了)

  问:编年史里会解释魔兽1游戏中哪些任务(小说里没提到的)是现行正史吗?

  MB:后几卷会提到。第一卷内容在第一次战争前结束。

  (该推特发送时间为2015年10月,因此说的就是第二、第三卷)

  问:第二卷里会出现塔隆血魔和初代死亡骑士的更多细节吗?

  MB:多少有一点。

  问:我们能在编年史里的地图上见到库尔提拉斯和潮落岛等地区吗?

  MB:库尔提拉斯有属于自己的章节。潮落岛在后一册会登场。

  (回答原文: Kul Tiras is called out specifically。 Crestfall will be called out in a later volume。 如果我理解错了,请大家指正。 该推特发布时间为2016年1月)

  问:我们在游戏中从两个视角体验了主宇宙(TBC)和平行宇宙(WOD)中鸦人的故事,他们会出现在编年史中么?

  Micky Neilson:应该有的。

  问:泰罗克、伊斯卡、伊基斯这些鸦人角色会出现吗?

  MB:鸦人的故事都在第二卷里。

  问:第二卷会揭示艾匹希斯的命运吗?

  MB:会。

  问:编年史里会提到圣光教派的起源吗?

  MB:主要在第二卷里,但第一卷会提及早期人类如何发现了圣光。

  问:北郡兄弟会和阿隆索•法奥呢?

  MB:(第一卷)有一点北郡的故事。法奥的戏份在第二卷。

  问:第二卷和第三卷里的地图上是否会标记更多地名?好比东部王国的焚木村和斯坦恩布莱德?会不会有更多我们在游戏里没见过的城堡和堡垒?我觉得斯托姆加德至少会有些村庄和城池,而不是只有一座都城和几处农庄。

  MB:我们不会在地图上做到如此细致的程度。一般会标注国家名,主要城市和部分地区名。

  问:话说回来,会不会有人类七国的行政地图啊?

  MB:会有一幅第一次战争前各国疆域的示意图。

  问:穿越黑暗之门(War2资料片)游戏手册中提到达纳斯是解放卡兹莫丹的英雄。这不会会出现在第二卷中吗?

  MB:我们不会特别描述他在解放卡兹莫丹中的功绩,但达纳斯无疑是一位战争英雄。

  问:有计划制作更多编年史吗?

  MB:还没定。目前我们的精力都在前三卷上。如果情况允许我也愿意继续做下去。

  BenjaminV。:剧情粉集合啦!梅森、伯恩斯和布鲁克斯为了2017年初的编年史第二卷可是煞费苦心啊!(BenjaminV。是暴雪粉丝站“Blizzard_E”的主编。由此可以看出梅森至少参与了第二卷的制作)

  (布鲁克斯:罗伯特•布鲁克斯,军团再临广播剧《萨格拉斯之墓》作者,另著有MOP短篇故事《死从天降》、《不屈之谷》、WOD短篇故事《地狱咆哮》;WOD漫画《黑手》;军团再临漫画《至高岭:群山的决裂》、《安度因:狼之子》;以及《魔兽世界:编年史第一卷》)

  问:阿迦玛甘(Agamaggan,野猪半神)的正确读音是“呃-嘎-玛-甘”(uh-GAH-muh-GAN),还是“阿格-呃-玛戈-嗯”(AG-uh-MAG-uhn)?

  MB:我个人倾向于第二个。不过结尾改成“安”更好。

  问:第二卷中会不会出现我们从不知晓的一战和二战的新故事?

  MB:应该有一些关于第一次战争的新东西。

  问:第二卷里有铁马兄弟会吗?

  MB:这次没有提到。不过这不代表兄弟会不存在——我们只是没有专门去写罢了。

  问:斯托姆加德曾力阻部落通过萨多尔(《巨龙之日》中有描述,魔兽世界里有任务提到,War2游戏里具体出现过)并解放卡兹莫丹,这些编年史里有没有啊?

  MB:部分内容肯定会出现,比如解放卡兹莫丹的故事。

  问:阿苏蒽公主(Princess Aszune)有可能出场吗?这个角色蛮有趣的可我们却对她一点都不了解。

  MB:也许第三卷里会有她。

  MB:总的来说,我们没有在编年史里提到的故事并不代表它们一定不是正史。编年史的作用是规划一个较为宽泛的历史框架。

  问:吉赛尔达(大酋长黑手的小女儿)和洛萨在死亡矿井被俘会出现吗?

  MB:因为时间和篇幅限制,不会有。

  问:有可能在第二卷里了解瓦里安妈妈的故事吗?名字,诞生,最终命运之类的?

  MB:有一点关于她的信息。

  问:第二卷里会有什么样的地图啊?之前你说了会有行政疆域图,还有别的吗?

  MB:德拉诺的地图。

  问:是部落崛起前还是崛起后的地图?

  MB:可能会做成前后对照的形式。好比第一卷中黑暗帝国疆域图和泰坦创世后的艾泽拉斯地图。

  问:虚灵什么时候登场呀?

  MB:第三卷。

  译者:kzballarat-NGA http://bbs.ngacn.cc/read.php?tid=1050982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