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暴雪首席执行官|时间:2016-11-30 15:14:5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历经5年!魔兽玩家自制周边 术士套装主题三国杀

摘要:历经5年!魔兽术士职业铁粉玩家自制周边:术士套装主题三国杀,T1到T17,满满都是爱!

2016年11月更新部分:

  当时的技能现在看来的确有一些弱了,毕竟是之前制作的,如果玩的话估计会被人打哭/(o)/~~这次的技能我反复修改,保证了有趣性与可玩性,如果大家有好的图片或者创意技能请分享。另外,这次我没有找到T18的图片,不知道哪位大神可以提供,不胜感激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T11暗焰

  套装效果

  2 件:使你召唤地狱火和召唤末日守卫法术的冷却时间缩短-10%。

  4 件:你的献祭、腐蚀术和痛苦无常法术造成的持续性伤害提高10%。

T12邪蛛

  套装效果

  2 件:你的持续性伤害有一定几率召唤一个火焰小鬼为你作战,持续15秒。

  4 件:施放暗影箭、烧尽、灵魂之火和吸取灵魂法术有5%几率使你造成的所有暗影和火焰伤害提高20%,持续8秒。

T13无面裹布

  套装效果

  2 件:急速提高5%。

  4 件:你的痛楚、腐蚀术、烧尽和暗影箭法术造成的伤害提高5%。

T14邪煞

  套装效果

  2 件:你的腐蚀术造成的伤害提高10%,烧尽造成的伤害提高5%,且暗影箭、混乱之触和恶魔猛击造成的伤害提高2%。

  4 件:激活黑暗灵魂会使你造成的伤害提高10%。

T15无间地狱

  套装效果

  2 件:当黑暗灵魂激活时,鬼影缠身的持续时间延长4秒,混乱之箭和暗影灼烧所消耗的灰烬减少-20%,技能所消耗的恶魔之怒降低-30%。

  4 件:你的吸取灵魂会额外造成5%的周期性伤害,你的烧尽有8%的几率生成相当于正常量两倍的灰烬,且你的法术可额外生成10%的恶魔之怒。

T16恐角梦魇

  套装效果

  2 件:燃烧爆击后有20%的几率使献祭和烧尽的爆击几率提高10%。痛苦无常爆击后有50%的几率使吸取灵魂的所有伤害效果提高15%,持续10秒。灵魂之火有20%的几率使你和你宠物的伤害提高20%。

  4 件:当获得一团爆燃灰烬时,你的爆击几率会提高15%,持续5秒。鬼影缠身有10%的几率在效果结束时重新生成灵魂碎片。暗影箭和混乱之触有8%的几率对目标施放古尔丹之手。

T17暗影议会

  套装效果

  毁灭专精2 件:献祭产生一块灵魂碎片的几率提高4%。

  痛苦专精2 件:对一个受到你的腐蚀术、痛苦无常和痛楚法术影响的目标引导吸取生命或吸取灵魂时,痛楚会额外产生1块灵魂碎片。

  恶魔学识专精2 件:古尔丹之手召唤的小鬼数量有50%几率增加50%。

  毁灭专精4 件:使你混乱之箭造成的伤害提高10%。

  痛苦专精4 件:当痛楚产生灵魂碎片时,你有几率获得5%急速,持续10秒。

  恶魔学识专精4 件:你的暗影箭或魔怒有15%几率额外产生1块灵魂碎片。

  最后发一个咱们深渊的镇山之宝,毕竟所有玩术士的都是这么这么帅气……最后的最后,我觉得斑竹比吴彦祖更帅,笑脸。

  作者:暴雪首席执行官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