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6-11-23 13:53:4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下周大事件 冰DK隐藏外观来临 世界任务速刷崇拜

摘要:冰DK隐藏外观终来临 世界任务速刷崇拜,下周世界BOSS的刷新位置是在风暴峡湾的盾憩岛,而且会掉落冰DK的隐藏外观。

下周的世界BOSS为夺魂者-麦芙拉

  世界BOSS夺魂者为三人组,麦芙拉,郝林船长,夺魂者多恩。

  可以在风暴峡湾的右上角盾憩岛发现他们。

  这个世界BOSS是“怪兽出笼”成就中的一只。如果从第一周开始刷世界BOSS,那么下一周就可以完成这个成就拿到新的神器外观了!不过还是要先解锁“能量平衡”奖励的基础外观……

  夺魂者三人组掉落冰DK的隐藏外观-黑暗符文剑所需要的黑化符文。(冰DK隐藏外观终于来了!)

  世界BOSS掉落列表:[点击查看]

世界任务奖励周来了

  当世界任务奖励周来临,完成破碎海岸的世界任务奖励对应势力的声望。

  在周常任务大光头那边可以接取周长任务“!一个世界在等待”,完成20个世界任务,奖励5000大厅资源。

  在感恩节的餐桌上吃不停5种食物可以获得BUFF分享之魂,搭配使用可以快速刷满声望哟。

  破碎海岸寻路者,第一章成就要求的完成100个世界任务,在这一周也很适合来完成。完成200个世界任务也可以解锁神器的隐藏第三外观。

下周的苏拉玛起义任务线-备战

  国服似乎固定了在周二就刷新苏拉玛起义任务,所以周二就已经有玩家完成了。

  备战任务线,我们将有机会报仇了,在你的营地高喊好像有什么不对劲然后发现敌方间谍!还有瓦托利丝和丝黛拉苟萨的拌嘴,帮忙解决能量危机。

节日事件

  这一周2个节日事件都将出现,感恩节和魔兽12周年纪念。

  感恩节将持续到11月28日。

  感恩节相关内容成就:[点击查看]

  魔兽12周年纪念将持续到11月30日。上线加上一些日常任务可以获得时光徽章。徽章可以购买小宠物玩具,而且只会版本的时光周,可以购买新的玉珑坐骑等。

考古学系列任务

  新的考古任务线来了,将持续两周。“!煎锅以外”在风暴峡湾完成任务后奖励小宠物Wyrmy Tunkins。这个考古任务也是奖励神器外观成就“此面向上”所需要的!

下周大米词缀:暴怒+死疽+强韧

  暴怒:非首领敌人在生命值降至30%时将被激怒,伤害提高100%,直至被击败为止。

  死疽:所有敌人的近战攻击都将造成可叠加的枯萎效果,造成持续伤害并降低所受到的治疗效果。

  强韧:非首领敌人的生命值提高20%,造成的伤害最高提高40%。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