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在下陆子野!|时间:2016-11-23 16:04:3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M塞纳留斯及萨维斯细节 酒仙武僧所需要做的事情

摘要:今晚刚好朋友公会在打M塞纳留斯,也是用的酒仙龙坦,顺便就写一下这最后两个boss一些细节,以及自己团队用灭出翔换来的一些经验。

  萨维斯

  这个BOSS在我们开荒的时候常见攻略只有一句话,随便打打就过了,然而我们灭了2个晚上。配置:武僧坦熊坦,5治疗 牧师牧师牧师 奶德 奶骑

  说下细节,这个BOSS的确很简单,但是p1容错率很低,具体体现在腐蚀值上面,潜伏恐魔(是叫这个吧?)一定不能撞在梦境外的人身上,一次30点腐蚀,有一个人叠30都是失误,要是这个人被撞两次60点,加大怪3次AOE15点,75点的腐蚀值会不断出现小紫圈继续产生额外腐蚀值,这个人基本就废了,P2就会疯狂,还不能战复,战复起来继续疯。所以不管你们团是好言相劝,亦或是劈头盖脸一顿骂,什么扣DKP罚金币,只要管用,一定要避免P1有人叠到60腐蚀值。

  整场战斗一共4次门,每次进梦5名成员,进过门的不能再进,可划分小队依次进入,第一门进战斗不久就会出,之后的三门在boss80.5% 60.5% 45.5%的血量时出,如果可以请一定提前提醒,预留给他们起码10秒以上的时间辨认方向,尤其是3.4门,还有就是进梦之后梦外躺在地上的肉体会出一个圈,效果是肉体主人在梦境里承受伤害时小圈范围内会复制此伤害,安排进T身边门的人一定要小心避开,否则死得很难看。对了忘记说,漏一个门出一个大怪就请迅速一下把。

  分配进门组大致如下

  1门:1大怪T 1主力治疗并且头脑清晰 3dps远程较好兽王猎最优,原因是需要频繁移动帮忙撞小怪,首要任务也是这个,输出嘛,打多打少是个缘,兽王猎移动损失最低,所以最优。(至少要有两个远程撞小怪,没有那么多远程你可以把治疗算进去,但是被打不要怪我)

  2门:不需要T进门 往里塞比较菜的治疗泄蓝刷血应对大怪AOE以及避免因为比较菜叠太多腐化值。1治疗4dps其中依然需要2个远程DPS。

  3门及4门:3门放另外个T别的可以乱分了,如果有必要,4门请安排主力DPS(他们之前都不进门,必须头脑清晰,不乱叠分担流星和大怪AOE以外的腐化值,并且要在场面上最容易分不清方向的时候找到该自己进的门的位置,并且在RUSH阶段能够倚仗自己的dps 梦境内疯狂开爆发,出梦疯狂再爆发打出足够的伤害)

  P3小触须不用刻意转,全力rush为主,飞刀一定出人群避免减员。

  两个T的腐化值非常重要,通常P3出问题都是因为T太早疯狂。简单说下我们的低腐蚀进P3方法,很粗暴,用不了的别硬用。

  起手我武僧进1门,熊每到3层迅速嘲讽,治疗迅速驱散,没跑远炸近战都没关系,打到这里的团队治疗不怕这点伤害,驱散完之后熊T迅速嘲回避免给梦境T吃到debuff。梦境坦拉大怪,期间熊3层依然帮他嘲讽消层,同时拉BOSS时注意扔神器技能或者开启减伤。注意大怪和Boss虽然重叠但是大怪头朝向一定不能有其他人,大怪顺劈是给腐蚀的。打进P2之后3门出,此前没进门的另一个T进门(腐化值15来自于大怪3次AOE)这时1门T大概还有一分钟出梦(起手进梦0腐蚀).BOSS不换嘲,有什么技能开什么,反正出梦重置,治疗5层以上可以驱散但是一门T叠不到那么多。出梦之后由3门梦境T扛到P3出梦,5层一驱。如果按照以上方式进p3那么1门T腐蚀值不会超过10,3门T也就15,P3你们随便浪吧!

  还有就是飞刀,P3飞刀别炸人群随便,p1建议在近战组和远程组治疗空出一条无人区用来跑飞刀以及小怪,这种跑法优化了跑小怪和撞小怪容易误伤的情况(小怪撞人会同时炸5码或是8码并且产生30点腐蚀)具体就是近战打BOSS屁股距离远程30-40码输出,一旦中飞刀点名,远程往前走几步,近战往后退几步,小怪同理。

  武僧细节

  萨维斯这个BOSS需要注意的不多,硬要说有,就是如果同时拉大怪和BOSS的时候一定要给壮胆酒或者神器技能,因为那会很乱,治疗要是照顾不到你就尴尬了,另外要注意出梦虽然会重置技能(出梦前饰品大招什么的记得交,反正不要钱壮胆酒那么IMBA的技能我平时都舍不得开呢!这里让你爽个痛。),但是也会重置剩余铁骨酒,从梦出来的时候如果红灯请立马先消,然后马上重新覆盖铁骨酒。全场因为高压有很多珠子,但是一定要留着自己最需要的时候吃。

  还有一些题外话,关于勇气试炼,最近大家比较关注的是M高姆单T,一线公会都是用的熊,我最近用H尝试了下时间轴,发现武僧也是没问题的,每轮冲锋里能使用并刷新一次玄牛酒,每次闪烁XX(毒牙?我就是记不住各种名字)秒活血。

  可惜我们公会里的宝宝们估计过不了M1别问为什么哭笑

  另外我最近因为武僧魔法减伤的疲软搞了个防骑,等我去解救一下水深火热的骑士区再更点别的。

  最后比起我朋友满怀恶意的看我们灭海拉怒

  还是祝你们早点全通。(以德报怨简直大气)

  作者:在下陆子野!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