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6-11-01 16:42:5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1PVP世界任务成就“先拔头筹” 奖励阵营坐骑

摘要:魔兽世界7.1PVP世界任务成就“先拔头筹”已实装,奖励PVP阵营坐骑,虽然是新的PVP坐骑,但是完全可以用很“PVE”的方式来获取!

  7.1版本增加了新的PVP坐骑,但是完全可以用很“PVE”的方式来获取!

  成就“先拔头筹”在7.1版本加入,只要重复完成一系列世界PVP任务就可以获得新的PVP坐骑!

  注意:一些职业的职业大厅技能,直接完成任务秒解任务等效果的完成的PVP任务不算!!

  需要的PVP世界任务有——

  ·”任务完成“成就-世界PVP任务 鱼人自由行动20次

  ·”鞍马劳顿“成就-世界PVP任务 无鞍斗殴20次

  ·“攻城拔寨”成就-世界PVP任务 黑鸦大乱斗20次

  ·“达布尔克星”成就-世界PVP任务 达布尔竞技场20次

  联盟玩家奖励的PVP坐骑是-声威战马缰绳

  部落玩家奖励的PVP坐骑是-声威战狼缰绳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