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肥鱼|时间:2016-10-25 10:35: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门票月卡和显卡!快来微博活动许愿拿橙装变欧皇

摘要:7.1马上要开了,你……拿到橙装了吗?现在新的走出非洲的机会摆在非酋的面前了!一起来向这位影响了整个魔兽历史的大法师麦迪文许愿吧!
重返卡拉赞

  今天美服开放魔兽世界军团再临资料片新补丁7.1重返卡拉赞,我们也即将在周四迎来这次的补丁更新。新补丁依然有很多新鲜内容,新的卡拉赞、勇气试炼、职业改动……各种各样更多的机会摆在我们面前。7.1马上要开了,你……拿到橙装了吗?欧皇们拿到第二件橙装了吗?三橙的我们私下联系下好吗?

  现在新的走出非洲的机会摆在非酋的面前了!一起来向这位影响了整个魔兽历史的大法师麦迪文许愿吧!

  活动内容:

  转发活动微博向麦迪文许愿:(活动微博地址>>

  我们每天将抽3张暴雪嘉年华虚拟门票!(共30张)

  转发每超过1000抽10张月卡!(20封顶)

  活动结束后将抽一名幸运玩家送出GTX1050显卡!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1月7日

  还等什么?赶快许愿吧!出橙装更有虚拟门票与卡甚至显卡拿!

  暴雪嘉年华虚拟门票物品奖励

暴雪嘉年华虚拟物品奖励

  每一届暴雪嘉年华我们都会制作许多精美的虚拟物品奖励来为活动助兴,今年也不例外!购买虚拟门票,当暴雪嘉年华正式开始时,你就可以获得以下虚拟物品奖励:《魔兽世界》的军团士兵鱼人宠物和骑士队长鱼人宠物、《守望先锋》的2016年暴雪嘉年华主题堡垒皮肤、《暗黑破坏神III》20周年纪念宠物、一个《炉石传说》专属卡背以及《风暴英雄》的时空战虎坐骑,除此之外,还有《星际争霸II》的神秘礼物在等待着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