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巨魔战士三体-NGA|时间:2016-10-24 10:43:4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屎我都吃过了怕什么!魔兽7.0最恶心任务TOP5盘点

摘要:再难吃的屎我也吃过了!魔兽世界任务最恶心TOP5,看不下去了,恶心的任务太多了,最讨厌智障岭,但那边的好任务最多,哎~~~~

  5、海底调查

魔兽玩家盘点:最恶心的世界任务top5

  位于苏拉玛东部海底,需要玩家关闭东南西北四个能量晶塔——看起来很简单对么?

  实际上并不是。

  在一开始,当你跑到任务点以后,你会发现,任务点指示的地方什么都没有,你根本不知道那四个需要关闭的晶塔长什么样子,在什么位置。

  直到几个cd后暴雪爸爸才做出了修正,小地图上可以显示四个晶塔的标记了。然而依然存在着过小的模型,和地面一样的颜色的问题,狂躁指数三颗星。

  4、鱼人自由行动(进入竞技场、黑鸦乱斗并列)

魔兽玩家盘点:最恶心的世界任务top5

  位于阿苏纳左上,一个无差别格斗的地方,你可以击杀任何进入这个场地的非队友玩家,也可以击杀娜迦,通过这两种方式来增加进度条从而完成任务。

  然而让人诟病的是,善良如我手残如我的玩家一般选择击杀娜迦来完成任务,可是娜迦刷新慢,数量少,增加的进度也少,而每个人都想尽快的完成任务离开这个地方,于是问题就来了。

  想快速做完任务那就只有去杀人,不敢或者不想杀人的话就只能慢,慢了被别人击杀的风险就高。

  做任务做的提心吊胆,狂躁指数三星半。

  3、达古尔竞技场

魔兽玩家盘点:最恶心的世界任务top5

  位于至高岭深邃的山洞里,不息的战火在这里碰撞,这他NIA的就是达古尔竞技场。

  杀怪倒是好做,但坑爹的入口实在让人没有心情去这里。

  你是不是找了半天没找到去往洞低的方法选择摔死?你是不是被下面狂暴的玩家当做泄愤目标轮干,你是不是被恶心的怪一石头砸死,狂躁指数四星(有降落伞真好)。

  2、净化天空

魔兽玩家盘点:最恶心的世界任务top5

  位于苏拉玛邪魂堡垒。和边境增援一样诡异的射击范围,一样奇葩的弹道,又增加了周围的强力野怪和感天动地的军团弹药的掉率——没有弹药上不去载具,弹药由技师掉落,不是必掉,而且技师刷新慢,数量少。狂躁指数四星半,法系可以站在高台打到小怪,然而平均1分钟1个,效率也奇慢,近战更是堪忧,在这里做任务,希望大家可以组到一起,都不容易。

  1、苏拉玛城贵族区

魔兽玩家盘点:最恶心的世界任务top5

  “是谁!”“这是幻象,你在掩饰什么!”“有点不对劲!”“我是不会说的!”

  不解释,不评价,狂躁指数五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