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奶油茶茶|时间:2016-10-18 14:27:3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狂徒贼战斗在大秘境:玩出自己心中的时间轴

摘要:狂徒削弱让大家都很迷茫狂徒贼到底何去何从,在这我只能说一句的确暴雪把狂徒贼做的不是尽善尽美,但是一样如果你用心去玩,一样能在大秘境充当一线的那个颜色,玩出自己心中的时间轴!

  前言

  我第一次发攻略贴,有的写得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能谅解。自从开了新版本,战斗改动成狂徒让很多的盗贼玩家倍感新意,但是随后而来的狂徒削弱让大家都很迷茫狂徒贼到底何去何从。

  在这里我告诉大家狂徒贼其实并没有大多数玩家想的那么弱,尤其是我再看了不止少数的玩家吐槽狂徒贼是多么的便秘,组队也没有人要。

  在这我只能说一句的确暴雪把狂徒贼做的不是尽善尽美,但是一样如果你用心去玩,一样能在大秘境充当一线的那个颜色。

  顺便一提的是如果是团本的话,刺杀在团本的表现除非你是真欧皇狂徒,否则请不要坚持,请你对你的团队负责。

  属性

  暴击全能为主,急速保证10%或者微高都可以

  对于850装等以下的玩家,全能是收益第一的属性,堆全能可以让你在低装等的时候伤害能够线性的增长。

  对于850装等以上的玩家,可以通过自己的现行装备以及喜好进行属性的调整。

  天赋

  鬼魅攻击:能够让你在大秘境无论是小怪还是单体的BOSS身上都能直接的令你的伤害增加。值得一提的是在大秘境AOE小怪的时候并不需要刻意的将每个怪都挂上鬼魅攻击的BUFF。

  抓钩:能够让你拥有远胜于大部分职业的位移能力,无论是在赶路,打断远程读条,切换目标以及躲闪有害技能方面都能很好的解决问题。

  深邃诡计:能直接的增加你的终结技的伤害,尤其是对于狂徒来说穿刺的伤害往往是构成伤害里最高的那一位。(虽然不是很推荐,但是针对于那些回能便秘的玩家你可以舍弃深邃诡计,点出精力的天赋,会使战斗是输出的流畅度舒服很多)

  装死:毋庸置疑能在大秘境中帮你无论是单吃对队伍危害极大的技能还是失误时候逃过一死。

  敏锐:天赋能够使你在敏锐的层数叠加上去以后提供额外最多20%急速,尤其显现在回能这一方面,尽量一直保持你的敏锐BUFF,能使你在大秘境能打出很多的技能。

  死亡标记:无论是在续上敏锐的BUFF还是起手掷筛子BUFF,都有明显的优势,尤其是在几只小怪血少的时候,每倒下一只小怪都能让你多打一个将近满星的穿刺或者换取一次筛子BUFF的机会。

  饰品选择

  在大秘境的狂徒贼,推荐一个触发饰品以及一个爆发饰品。

  触发饰品:嗜血本能/梦魇蛋壳(嗜血本能的效果能使你在战斗中触发很多次的急速加成,而梦魇蛋壳则会使你在起手爆发以后尤其是冲动时间过去以及想要换取另外的筛子BUFF的时候高效的回能)

  爆发饰品:勇气号角(虽然号角在团本表现不良,但是在大秘境短时间的战斗中号角的爆发,30S主属性的加成不仅完美覆盖了爆发的时间,而且在常驻的全能上也能直接的增加2%伤害)

  另外如果没有好的饰品的话,炼金石对于狂徒贼来说的确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神器路线

  优先点出贪婪大特质,相比于从下方无论是隐秘刀刃还是刃舞者往迷离时刻的走向,我是从上方枪手,欺诈转下黑火药右拐的路线。

  虽然比较前者可能会晚1-2个神器点点出迷离时刻,可是无论是机遇之赐,枪手的明显提升以外,从长远来看能更快速的点出第三特质前膛火枪。

  圣物

  随着装等的提升,终结技减耗能圣物是渐渐若于穿刺圣物的,并且2中圣物的评分也相差不多,个人推荐2个穿刺伤害以及1个终结技减耗能圣物。

  冲动减CD圣物因为神器机遇之赐的削弱带来的提升并没有原来那么直接了,但是也可以视情况佩戴1个。

  狂徒贼在大秘境的优劣势

  职业的优势

  如何提高自己的输出,就要先透彻了解自己的职业。盗贼作为一个输出从不出第一梯队,并且功能性一流的职业,无论是在团本还是大秘境中能独当一面。

  能够在怪多的时候有效的闷棍以及致盲,或者贿赂关键的小怪能明显的缓解队伍的压力。(比如英灵殿闷棍野牛方便队伍通过,巢穴贿赂盘子怪减少治疗压力)

  能够关键时候起到意外的效果(比如群星庭院老1摸柱子,魔法回廊贿赂夜之子复国者提供30%急速)

  你的猩红之瓶和大红或者治疗石并不占共有的CD,能够让治疗能够能快的抬起其他队友的血量。

  你的佯攻以及斗篷往往都是你在其他队友需要躲技能的时候,你能打出更多输出的保障,活用你的佯攻和斗篷往往能够使你在战斗中无往不利。

  在你的脚踢打断CD的时候,不要忘记你的凿击,虽然需要你在正面施放,但是往往能打断很多致命的技能。

  AOE

  不像DH以及法师,狂徒贼的AOE伤害是由军刀以及终结技穿刺构成的,核心技能剑刃乱舞注定了狂徒贼的AOE能力并不能和DH的技能相比较。

  相对于瞬间性的爆发AOE,狂徒贼的优势在于只要不是极短时间的战斗,狂徒贼就能打出很高的群体伤害。

  活用你的爆发时间,卡主你的爆发CD,不要舍不得你的技能。往往在冲动CD的时候,就算单开一个神器技能也能打出更高的伤害。

  单体以及BOSS

  狂徒贼在成型以后,尤其是850以后,在神器等级和装备的基础上,在短时间的单体输出方面能有很不错的数据。

  你的鬼魅攻击能让你的伤害相当于以前的要害打击,请一直保持住DEBUFF。

  BOSS前的小怪群能让你一直保持高层数的敏锐BUFF,往往能使你的起手爆发阶段回能十分迅速。

  召唤小怪的首领战斗能使你的死标能够多次的使用,尤其是拥有减少技能CD的筛子技能能够快速的刷新你的死亡标记。

  骰子

  狂徒贼的核心技能,可以这么说,攻击类 暴击>急速>军刀 , 效果类 减cd>回能>双豆。

  大秘境中,根据你的BUFF来取决你的技能施放。

  骰子的随机BUFF都是带来收益的buFF,就算是大乱斗也能是你的攻速提高打出更多的剑刃乱舞的伤害,你需要根据你的现有BUFF来决定你的节奏。

  在爆发期间军刀BUFF能打出不错的触发伤害,暴击BUFF能使你的技能伤害往往打出巨额的伤害,CDBUFF能使你快速的刷新冲动,使你比其他职业的爆发技能相比,打出更多的冲动往往能让你打出更多的伤害。

  回能的BUFF能支持你打出更多的技能,双豆的BUFF能使你打出更多的终结技。

  结尾

  总体来说,狂徒贼的确是一个带有随机性的天赋,但是适当的选择时间REROLL你的骰子,以及掌握你的爆发时间和副本节奏,才是最重要的方法。

  了解自己的时间轴才是玩好一个狂徒贼的最佳路径,狂徒贼的魅力就在根据不同的BUFF,完美打出自己的循环。而不是归问题于脸黑。

  作者:奶油茶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