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多玩|时间:2016-10-10 10:37:0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鬼蟹谈魔兽:相信现暴雪设计师能改进随机团功能

摘要:我对现在魔兽的设计师非常有信心。他们肯定会找出解决的方案。本来问题我只是按照我自己的设计经历来回答的,不要把这些当做对魔兽世界的指手画脚哦。

  相关链接:鬼蟹谈魔兽:对设计团队查找器功能感到非常后悔

  前段时间,《魔兽世界》的前设计师鬼蟹在reddit上说过,随机团是他最后悔的设计。既然这样,当初为何要做这个功能呢?让水平不好的玩家体验团本?来看看他是如何回答的吧。

鬼蟹谈魔兽:相信现设计师能改进随机团

  是的,不过这里我再细说一下。我曾说过,希望让时间少的玩家能够进本,而且不至于一灭就是3小时,当时的设想是很好的。团本本身就极富乐趣。我觉得团本也是这款游戏的精华所在。很多故事情节都发生在团本里,让你在精美的背景下与著名的角色一起作战,互动。我们用在团本上的设计时间也很多,所以希望让更多人能见识到团本。

  问题是,随机团里,一旦战斗略难(随机团难度低于普通团,但也不是无脑过),玩家只要灭个1-2次就不愿继续打了。大家都有过一个BOSS不断灭,队友不断换进换出的经历,有的时候几分钟,有的时候几小时。而且,随机团里也没有活动安排,不会有人说:“今天散了,明天继续”这种话。同时,团里也没有人踢掉导致团灭的玩家,或者制定/解释战术。大部分时候,随机团只是一个奇葩又沉默不语的团队环境。

  我们解决问题的办法是,降低随机团难度,基本让每个BOSS都成为了无脑过的情况,最后就成这样子了。于是,玩家也不用去研究输出,很多战斗里一些玩家甚至直接AFK,那些强大的首领打你跟挠痒痒一样。

  当时,和我一起做随机团的还有设计师Daelo(Scott Mercer)。假如我们能够重新来一次,我一定会竭力去做一个更能构建团队的系统,让团长邀请玩家。这么多年来,我也打过不少野团,很多都打得不错,因此,这个模式应该行得通。我想,魔兽世界现在应该有类似的系统了?恩。

  我对现在魔兽的设计师非常有信心。他们肯定会找出解决的方案。本来问题我只是按照我自己的设计经历来回答的,不要把这些当做对魔兽世界的指手画脚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