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ithsun|时间:2016-09-20 07:28:1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副职专业任务:丝纹缝纫法攻略以及图纸位置

摘要:裁缝任务:隐藏的丝纹缝纫法点击顺序与卖图纸位置,这个版本专业图纸入手都很困难,想要全部入手,还需加油哦~

  在这个专业任务十分有(坑)趣(爹)的破碎时代,身为一个裁缝,身为一个“凡花钱能从npc手里买到的图纸一个都不能少”的裁缝,在寻找散落在地图各处的织魔者购买图纸的过程中稍稍费了一点点(谁信啊……)周折,买东西的时候就顺手截了些图,简单来做个位置的指引,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吧。

  买这些图纸的前提,我就不细说哈……其实是因为“做完=忘掉”是我一大特点,外+没全程截图,怕自己说不清楚误导围观吃瓜群众……反正就是,不断在裁缝铺里接到任务,麻溜儿滚出去完成任务,这样一步一步的滚回来滚出去,直到接到一个开启苏拉玛城里的裁缝铺的任务。

  做完苏拉玛城里裁缝铺任务以后,就可以开启买买买模式了。

  开启苏拉玛裁缝铺任务前,有个小小加工任务,卡住了我一小会儿(其实卡的还挺久……还跑来nga搜索求救并获得了解决办法,感谢各位答疑高手),我先把这个卡住我的任务的完成方法贴一贴,任务名称是:隐藏的丝纹缝纫法

  会者不难,知道了方法,就发现真的是很简单,只是有一个点物品的顺序而已。

  第一步,去锻造铺子找锻造训练师奥拉尔德·施米尔,和他对话以后,发现包里多出一个任务物品:奥拉尔德硫磺屑

  第二步,回到裁缝铺,先点墙壁架子上的绿色瓶子(图上红圈内),包里多出任务物品:坦妮瑟娅的绿色染料

  第三步,点墙壁那里的绿色染料桶,出现对话提示框,完成对话操作,包里出现任务物品:硫磺丝纹布卷

  第四步,点红色染料桶旁边的一只木头方箱,包里出现任务物品:坦妮瑟娅的锋利林精棘针(这个不是买的,npc卖的那个锋利林精棘针不带人名)

  第五步,npc旁边的加工台制作任务物品,依次制作丝纹护腕内衬X2----丝纹护腕外层----精工丝纹护腕,任务完成。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