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夜叶-爱玩|时间:2016-09-18 11:20:0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又离职?暴雪娱乐故事开发总监James Waugh离职

摘要:9月17日,暴雪故事与创意开发部门高级总监 James Waugh,他曾领导开发包括《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暗黑破坏神3》、《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等游戏的剧情。

  9月17日,暴雪又一位高级开发人员宣布离职,他就是故事与创意开发部门高级总监 James Waugh,他曾领导开发包括《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暗黑破坏神3》、《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等游戏的剧情。

暴雪娱乐故事开发总监James Waugh宣布离职

  作为暴雪娱乐的故事开发总监, James Waugh先生致力于创作众多暴雪娱乐的游戏故事,为玩家带来撼动人心的史诗剧情。James曾参与多项游戏的故事创作,包括《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 《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暗黑破坏神3》、《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2014年,James Waugh先生升任故事开发总监一职,领导团队撰写和编辑包括游戏故事、影片剧情、角色发展和独立小说等工作。James同时也是系列漫画 “狼人的诅咒”的作者之一。

暴雪娱乐故事开发总监James Waugh宣布离职

  Waugh先生于2008年底加入暴雪娱乐,担任资深故事开发者一职,负责游戏故事的编写及故事的跨媒体呈现,将众多游戏角色在不同媒体上呈现,包 括小说、漫画、动画、网络连载和互动故事 。在加入暴雪娱乐之前,他曾在Suntaur娱乐供职两年,先后担任开发总监和开发副总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