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疾跑消失内马尔|时间:2016-09-17 06:40:0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16年第一季度网络游戏收入排名:魔兽世界排第四

摘要:superdata近期公布了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网游营收的排行榜,其中LOL,CF和DNF腾讯的御三家依旧是常年前三,魔兽世界在年初版本不景气的情况下还能排名第四。

  superdata近期公布了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网游营收的排行榜,其中LOL,CF和DNF腾讯的御三家依旧是常年前三,魔兽世界在年初版本不景气的情况下还能排名第四,此外梦幻西游成为唯一上榜的国产游戏。

  完整榜单排名:

  1、英雄联盟:5.82亿

  2、穿越火线:3.77亿

  3、地下城与勇士:2.92

  4、魔兽世界:1.90亿

  5、坦克世界:1.48亿

  6、梦幻西游:0,95亿

  7、dota2:0.88亿

  8、天堂1 0.87亿

  9、冒险岛 0.83亿

  10、剑灵 0.82亿

  作者:疾跑消失内马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