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呆河马|时间:2016-09-07 15:43: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军团再临增强萨满属性装备选择 毁灭之力

摘要:增强萨在新版中有了巨大的变化,增加了漩涡资源,移除了图腾系统,循环手法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相信不少玩家选择增强萨多多少少是因为毁灭之锤的缘故。

  职业定位

  增强萨在新版中有了巨大的变化,增加了漩涡资源,移除了图腾系统,循环手法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相信不少玩家选择增强萨多多少少是因为毁灭之锤的缘故,不过没关系,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增强萨这版本要怎么玩吧。

  优点:单体伤害强,处理多目标时不影响单体伤害,转火能力全职业第一。

  缺点:装等对伤害提升效果差,天赋手法单一,AOE范围小。

  输出理念:利用各种武器强化提高你的攻击伤害,攻击主目标同时时顺劈攻击次要目标。

  推荐天赋

  增强萨的天赋没什么好说的,一次点完基本不用切了,如下图所示:

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

  15级:无数玩家用事实表明,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石拳天赋的效果直接碾压其他两个,不仅伤害高,提供大量的漩涡值,而且还自带各种BUFF。

  30级: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狂野扑击应该是首选,可以增加萨满的机动性,可以规避BOSS技能后可以迅速重新回到近战位,或者可以立刻转火远处的小怪。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狂风图腾如果团队有要求才点,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降雨效果太差,不用考虑。

  45级: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闪电奔涌图腾触发的眩晕效果应该是最好的,其他的也可以点,这层怎么点都没什么太大的影响。

  60级: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先祖迅捷和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冰雹这层不太好选择,先祖迅捷10%的急速加成相当于3000+的急速属性,冰雹则是可以强化你的武器伤害,不过从伤害最大化来看,冰雹是优于先祖迅捷的,但如果你对输出手法不是特别熟练的话建议还是点先祖迅捷。

  75级:单体伤害点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风暴使者这个不自然不用说了,群体的话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强化风暴之鞭看上去是要点的,但是事实并非如此,这个天赋在双目标下才有点用,三目标以上的收益完全不如风暴使者。而且最重要的是相当影响整体循环。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过载这技能与增强萨整体输出理念冲突,不用考虑。

  90级: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毁灭风暴应该是最好的,其他两个技能要消耗掉额外的漩涡值,不过在一些运动战中,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空气之怒能起到极好的效果。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裂地术费用太高了,而且不好放,不推荐点。

  100级:前面说了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石拳是最好的天赋,那么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山崩可以进一步强化它。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升腾在爆发期能具有不错的效果,但是总的算下来收益还是不如山崩,而且山崩也省事。

  手法

  单目标:

  全程保持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火舌,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冰封武器的BUFF,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石拳的话由于要频繁使用,BUFF基本是全程保持的,无需监控。

  爆发期先开启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野性狼魂,请确保在全部武器BUFF齐全的情况下使用神器技能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毁灭之风,此时你的漩涡值会源源不断地增长,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石拳和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风暴打击CD好了就用,也请频繁使用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熔岩猛击确保漩涡值不爆表。

  正常期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石拳和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风暴打击CD好了就用,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熔岩猛击在漩涡超过70点时使用(这是因为使用后刚好剩下40点,可以确保打两发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风暴使者或者一发风暴打击)。

  多目标:

  双目标时,在单目标的基础上,使用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毁灭闪电保持顺劈效果。

  三目标以上,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毁灭闪电CD好了就用,此时毁灭闪电的伤害已经略高于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熔岩猛击,而且目标越多差距越大。熔岩猛击则是在漩涡超过70点且毁灭闪电冷却时使用。

  伤害分布(基于理想木桩状态下)

  840装等下增强萨的伤害分布为:风暴打击主副手伤害占比24%,冰雹占比15%,石拳占比12%(请注意,装等提升的话,石拳伤害占比会变高)

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

  神器加点

  神器加点的思路就是将提升最大化的技能先点出来,这里只是推荐前21级的加点,大概需要花费1个月可以达成,后面的加点就看个人喜好了。

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

  整体的核心思路是将以下几个提升极大的天赋点出来,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末日狼群+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头狼可以极大提升野性狼魂的战斗力,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风暴之舞+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毁灭释放则是提高风暴打击的伤害效果。

  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毁灭漩涡这个大天赋不优先点的原因,如果你仔细看前文的话,增强萨伤害要打得高就要适当控制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熔岩猛击的使用次数,因此与这个技能挂钩的天赋都可以暂时放一边。

  属性选择

  属性方面的话,精通受益略高于急速,精通除了提高多种伤害外,还能提供风暴使者和风怒的触发概率,急速则能提高漩涡值的获取和武器BUFF的伤害,暴击则没有其他加成,故而没必要提升。

  因此增强萨的属性选择为:敏捷>精通>急速>暴击

  装备选择(基于军团再临地下城)

  同装等的装备请按以主精通,次急速优先选择,除了这一件外,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欺诈肩甲(群星庭院),配合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冷酷锁链腕甲使你的法术和攻击有一定几率使你的爆击提高3000,持续15秒。

  圣物选择方面的话,请以提升下面4个神器天赋的圣物为优先选择。

  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疾风打击,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元素武器,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汇聚漩涡,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集束风暴(多目标),这些圣物怎么选择影响都不大,BIS表如下:

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

  饰品的话推荐以下几个:

  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残次的反制机关(守望者地窟):增强萨最好的饰品,攻击有一定几率触发冰冻伤害,配合爆发技能一起用,伤害瞬间爆炸。

  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混沌护符(紫罗兰监狱):自动攻击可以叠加敏捷,在增强萨的输出速度下,这个饰品的效果能达到最大化。

  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时光碎片(魔法回廊):如果你有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群星之链这个项链的,可以选择这个饰品,提高你的移动速度和急速,机动力要爆表了。

  最后再说一下传说装备(脸好的玩家):增强萨的8件橙装最好的一件为毁灭之力!军团再临增强萨属性装备选择埃玛尔隆的充能之核,毁灭闪电击中了3个或更多的目标,你的伤害提高10%,持续10秒。

  宝石附魔

  在宝石附魔方面的话,根据上面的属性收益,选择加敏捷和精通的附魔和宝石,唯一有需要说明的是项链附魔,7.0版本的项链附魔增加了特效,不再是属性。

  这里推荐附魔项链附魔带特效 7.0附魔材料和产品一览隐匿萨特之印:使其能偶尔召唤一个萨特向你的敌人发射一支梦魇箭造成伤害,这个的伤害效果最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