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时间:2016-08-12 17:10:2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军团再临五人本地下城预览:艾萨拉之眼

摘要:很久以前,艾萨拉女王的威权统治着这里的土地,而今那些寻找高戈奈斯潮汐之石的纳迦仍然在遵循着她的指令。艾萨拉之眼是户外地下城,位于海滨区域,有五个首领:

  艾泽拉斯的英雄们面临着许多挑战,其中的一些就潜藏在破碎群岛的地下城中。在这篇地下城预览中,我们会带大家前往破碎群岛的地下城:艾萨拉之眼。

艾萨拉之眼

  最低等级:98

  地区:阿苏纳

  首领数量:5

  在阿苏纳海岸附近的沙洲中,古老的能量之源就隐藏在海涛下面。很久以前,艾萨拉女王的威权统治着这里的土地,而今那些寻找高戈奈斯潮汐之石的纳迦仍然在遵循着她的指令。风起云涌,空气中散乱的能量噼啪作响,预示着即将到来的风暴,艾萨拉的追随者开始召唤她的怒火,想要将整片大陆化作废墟。

  开发者备注:这座地下城是广阔的户外区域,是阿苏纳剧情线的最高潮部分,也是我们第一批开发的地下城之一。既然有了开阔的空间,我们一开始就决心做成自由探索的副本。前四个首领的交战顺序完全由玩家决定,不过相信绝大部分队伍都会顺时针或者逆时针来完成这座地下城。每击败艾萨拉之眼外围的一个首领,艾萨拉之眼中间进行的仪式就会进展到下一阶段,天气也变得更加恶劣。天气的效果可不光是为了营造气氛,还会有周期性的雷击或者狂风,对玩家队伍造成冲击。有些效果甚至会与特定的首领战机制产生交互作用,有可能会影响玩家队伍的首领击杀顺序。

  艾萨拉之眼是户外地下城,位于海滨区域,有五个首领:

  瑟芬崔斯克:驻扎在艾萨拉之眼的纳迦对北部边界敬而远之。因为那里的浅滩上住着一只古老的有鳞怪兽,它偶尔会伸出脖子吞掉附近的猎物。

  深须国王:水手之中流传着海底巨人的传说,这个巨人会从深海中突然出现,并徒手把船只扯碎。据说他留下完好无损的船头当做肩甲和战利品穿在身上。大多数听众都不把这个传说当回事,认为这只是酒后的胡言罢了。

  督军帕杰什:这名凶残的指挥官负责监督占领阿苏纳的纳迦军事力量,试图搜寻高戈奈斯潮汐之石。在积怨纳迦中,他的地位仅次于阿茜萨,而他的威信并不比阿茜萨低,下属对他无不敬畏。

  积怨夫人:这个纳迦海巫出身积怨贵族,并受到艾萨拉女王本人的青睐。她驾驭着波涛和天空的力量,能粉碎妨碍积怨纳迦的一切敌人。

  艾萨拉之怒:艾萨拉的一名心腹侍女主动提出愿意成为女王陛下复仇的工具。帕杰什失败后,走投无路的积怨导魔者召唤出了恐怖的艾萨拉之怒,其存在的目的就是消灭一切妨碍她的陆地行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