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时间:2016-08-12 18:33:5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军团再临五人地下城预览 奈萨里奥的巢穴

摘要:大地守护者奈萨里奥的家园,规模极其庞大,位于至高岭,一共有4个BOSS。

  艾泽拉斯的英雄们面临着许多挑战,其中的一些就潜藏在破碎群岛的地下城中。在这篇地下城预览中,我们会带大家前往破碎群岛的地下城:奈萨里奥的巢穴。

奈萨里奥的巢穴

  最低等级:98

  地区:至高岭

  首领数量:4

  这座崎岖的深渊位于至高岭,过去是奈萨里奥的巢穴。

  开发者备注:着手设计这座地下城时,我们的点子集中在两个方面:这个洞窟群是大地守护者奈萨里奥的家园,所以规模必须极其庞大;我们还想展示一下卓格巴尔的文化。虽然他们是至高岭剧情的主要反派种族,我们还是想暗示一下玩家,卓格巴尔的文明看起来很不规整,但其实还是有复杂的内涵,远比玩家之前印象中的丰富。

  为了达成这两个目标,我们在副本中玩家可以活动的道路两旁,构筑了广阔深远的空间。玩家无法过去,但可以看到洞窟的岩壁上开凿了很多住所,另外,还有巨型的水车,利用激流的力量在这座巢穴中运转。这些激流也了提供很自然的手段,可以让玩家在我们创造出的这片巨大空间中迅速穿行!

  洛克莫拉:洛克莫拉是乌拉罗格·塑山的作品,它至今尚未完成。乌拉罗格希望这个水晶怒灵能歼灭一切反抗地底之王的敌人。创造这个怪兽的狂野魔法尚未完全生效,但已赋予洛克莫拉的所有碎片足够的恶意去摧毁它的敌人。

  乌拉罗格·塑山:乌拉罗格·塑山是一名古代卓格巴尔,他一生都在追求更强大的力量。乌拉罗格依靠暴力与欺骗的手段,一步步成为了地底之王倚重的谋士。他因纳瓦罗格将“入侵者”带进家园而对他怀恨在心,并很乐意无情地夺走这些入侵者的生命。

  纳拉萨斯:怪物之母纳拉萨斯自从奈萨里奥时代起就一直被卓格巴尔供奉为神明。他们不断向她献祭贡品,这样她就能孕育出一代代可怕的子孙供卓格巴尔用来对付敌人。无论如何,你必须赶在这头野兽被释放到至高岭肆虐之前将她除去,然后再直击地底之王。

  地底之王达古尔:达古尔是奈萨里奥时代以来最强大的地底之王。他确信只有自己才有权利运用卡兹格罗斯的力量,于是杀害了大酋长乌兰并夺走了至高岭牛头人的神器。现在,他使用锤子的力量在至高岭大肆破坏,粉碎一切与他为敌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