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时间:2016-08-08 18:54:4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十大损招玩家趣味盘点 你中招过几次?

摘要:紫罗兰监狱进行了一番整修,它的职能转变成了收押巫妖王手下最危险的奴仆。地下城中共有8个首领,但你只需要击败其中三名就可以完成地下城了。

  《魔兽世界》损招儿大盘点,抢怪、守尸、捣乱、拍卖行活雷锋……你做过几件,又或者说,你被别人做过几件?

《魔兽世界》十大损招盘点 你中招了吗?

1.抢怪

  在练级中经常能够碰到,尤其是远程职业猎人、法师,鹌鹑,抢的也基本都是近战职业的怪,有时候就差1、2个任务怪或者任务道具,就是没怪打,那心情。

  2.欺诈

  也就是游戏中的骗子。以前没出时光徽章的时候,经常是先金后卡进行交易,找担保人或者看身上装备(装备不好的一方先),这种情况下是非常容易滋生骗子的。经常看到服务器中有人喊话交易点卡被骗。

  3.捣乱

  副本中各种乱开怪、乱引怪,情况危急了就一个消失或者假死,当要灭团的时候,麻溜退队……

《魔兽世界》十大损招盘点 你中招了吗?

4.手痒

  打团本的时候,有人闲不住(猎人居多),乱蹦乱跳,不时的就会操作失误,引到BOSS,导致团灭。

  5.以大欺小,以多欺少

  野外PK,经常看到大号欺负小号,人多欺负人少,虽说联盟、部落势不两立,但是没有悬念的PK,总让人提不起兴趣,至少我很少虐小号,如果双方PK,我方人多,路过的话,我基本不上。

  6.击杀低级敌对阵营NPC

  等级高了,就到低等级区屠村、屠城。

《魔兽世界》十大损招盘点 你中招了吗?

7.守尸

  60年代的时候守尸较多,毕竟没有大鸟,就算能上马,像盗贼的减速,战士的断筋,基本上可以跟着砍死,所以只要被盯上,很难跑掉。那时守尸体,守个10次8次的,应该都是小Case。

  8.秒压

  拍卖行中,当你对一个稀有物品进行拍卖后,你会发现,不一会,被你压下的玩家,就会重新上架,且价格低于你一铜。

  9.讨价还价

  世界喊话卖东西,总有些人,问完价格后,讨价还价,并说出各种让你觉得你的东西不值钱的理由。

  所以,请记住,看世界频道的买东西的,大都是穷B。

  10.拍卖行的活雷锋

  拍卖行中,能卖10000金的物品,他就标价2000金。你标价2000金,他就标价500金,当真是游戏中的活雷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