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麻辣丸子君|时间:2016-07-17 19:45: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7.0前夕将最后开测 PTR角色复制功能关闭

摘要:我们将定于7月15日(北京时间7月16日)开始在7.0测试服上进行《军团再临》上线测试,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我们的测试中来;角色拷贝功能已经被禁用,并且在剩余7.0.3补丁的PTR测试进程中也将继续这个设定。

蓝贴:7.0前夕补丁最后开测PTR即将关闭

  魔兽世界社区经理Kaivax:

  我们将定于7月15日(北京时间7月16日)开始在7.0测试服上进行《军团再临》上线测试,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我们的测试中来。

  在大约太平洋时间15日下午4时(北京时间16日上午8时)许,7.0 beta测试服将正式离线以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接下来在大约4点30分(北京时间8点30分)我们将开启beta测试服,此时玩家将能够登录游戏。此时玩家可以选择“军团再临发布测试”模版来创建自己的角色。在此期间,任何等级高于100级的角色将不可用。当一旦有足够数量的玩家登录到游戏中后,我们将开始进行全服广播,告知大家《军团再临》即将正式开启 。

  当新资料片开放后,玩家将自动接受新的任务以开始在《军团再临》中的冒险。请跟随任务的进程进行体验,直至开启了职业大本营。这将帮助我们查看有关新资料片发布是否存在问题。

  官方需要玩家们的帮助来查找可能出现的BUG,与此同时也期待着大家能够积极提交反馈意见。

  非常感谢!

蓝贴:7.0前夕补丁最后开测PTR即将关闭

  魔兽世界QA专员Zorbrix:

  嗨大家好,

  随着7.0测试已接近尾声,我们也于近期的补丁里将7.0的发布信息由“beta测试”修改为了“发布”。毫无疑问,游戏目前已经无限趋近于最终的零售发布版本了。对于测试玩家而言,发布版本并不会有太多内容上的改动,当然一些专门针对测试的功能将会被禁用,也就是目前测试服中的角色拷贝功能。

  在本周早些时候的补丁中,角色拷贝功能已经被禁用,并且在剩余7.0.3补丁的PTR测试进程中也将继续这个设定。现有的角色将不会受到影响,而角色拷贝功能也将在后续某个时间点继续开放(即官方展开新补丁测试时)。

  在这里感谢大家帮助我们在PTR测试服上对7.0.3补丁进行测试。大家的反馈意见和报告将帮助我们开发出更好的《魔兽世界》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