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洛丹仑的雪|时间:2016-07-12 04:59: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历史解读:两次人兽大战役存在的联盟方误区

摘要:魔兽历史解读:两次人兽大战易存在的联盟方误区。黑暗之门开启后的第五年冬,暴风、库尔提拉斯、激流堡、达拉然等七个国家和组织的领导人齐聚洛丹伦王城,连续举行了四天的会议……
一。洛丹伦联盟

  黑暗之门开启后的第五年冬,暴风、库尔提拉斯、激流堡、达拉然等七个国家和组织的领导人齐聚洛丹伦王城,连续举行了四天的会议,会议决定成立“洛丹伦联盟”,并由来自暴风王国的将军安度因·洛萨担任盟军的最高指挥官。

两次兽人战争的误区:联盟阵营方的细节

两次兽人战争的误区:联盟阵营方的细节

两次兽人战争的误区:联盟阵营方的细节

二。“光明使者”称号的来历

  只要说到艾泽拉斯历史上最伟大的圣骑士之一的乌瑟尔,人们便会首先想起“光明使者”。直到现在,仍然有不少人以为“光明使者”就是乌瑟尔的姓氏,实际上“光明使者”这个称号最早出自于图拉扬的口中,那是他在燃烧平原大战之后对乌瑟尔的赞誉。

  “今天,你将圣光带给了我们,从今以后,你将以此名为世人所知,这是你应得的荣誉。”——图拉扬

三。二战期间白银之手骑士团的成员数量

  在经历了第三次大战的巨大战损后,幸存的白银之手骑士团也是一个规模十分庞大的圣骑士组织,但是在二战时期,从战争开始直到燃烧平原大战结束,白银之手骑士团除开独自领军的图拉扬外,也仅仅只有十二位圣骑士接受着乌瑟尔的直接指挥。

  目前已知成员有:

  乌瑟尔

  格文拉德

  塞丹·达索汉

  提里奥·佛丁

  图拉扬

  杜根

四。关于亚历山德罗斯·莫格莱尼

  亚历山德罗斯·莫格莱尼在天灾战争时期,是人人敬仰的“灰烬使者”,同时也是白银之手骑士团的一名成员,身为布瑞尔的大领主,他跟提里奥·佛丁、塞丹·达索汉等初代圣骑士私交甚厚,以至于让不少人认为他也是骑士团的一名元老级人物。

  话虽如此,不过亚历山德罗斯在二战时期并不是白银之手骑士团的正式成员,白银之手骑士团全员除图拉扬外,全由乌瑟尔节制,当乌瑟尔率领十二位圣骑士在燃烧平原随洛萨冲锋陷阵时,亚历山德罗斯正与阿比迪斯一道,作为洛丹伦王国军的前线指挥官率领另一支人马围攻黑石塔。

五。关于奥特兰克王国

  奥特兰克王国由于末代国王艾登·匹瑞诺德对联盟的背叛以及战后一系列的反动行为,为联盟各国人民所不齿,并最终消失在了历史的长河之中。许多人认为奥特兰克胆小怕事,在二战期间除了给联盟添乱,就没有干别的事情,实际上,英勇无畏的奥特兰克人在二战期间也是抗击兽人部落入侵的中坚力量。

  当洛丹伦联盟成立后,每个王国都必须派出自己的军队加入盟军,在安度因·洛萨的指挥下进行协同作战,匹瑞诺德虽然一万个不乐意,但还是照办了,于是在各大战场上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举着奥特兰克山鹰旗帜抗击部落的士兵身影。

  在匹瑞诺德决定叛变后,除了哈斯等少数几个知情将领外,对于所有奥特兰克臣民,他们通通采取了欺骗的手段,故意在没有兽人通过的地区设防,直到激流堡的索拉斯·托尔贝恩国王御驾亲征来到奥特兰克。在索拉斯的劝说下,哈斯等奥特兰克高级将领幡然悔悟,立即率领士兵奔赴前线,与激流堡的部队一同将兽人截杀在山道中,为第二次兽人战争的最终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

六。关于艾登·匹瑞诺德

  艾登·匹瑞诺德在作为联盟叛徒的同时,也是正统的奥特兰克国王,当索拉斯·托尔贝恩千里奇袭奥山时,没有立即对他采取行动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因为这个,即便当时的奥特兰克局势已经被他和哈斯的部队所控制。用索拉斯的话说,如果他对匹瑞诺德动手就是入侵,而哈斯动手就是叛国,再加上抗击部落时间紧迫,没多余功夫去管匹瑞诺德,因此只能暂时的将其在王宫内监视起来,待部落威胁解除后,交由联盟进行裁决。

  真正对匹瑞诺德动手是在二战结束后,作为联盟盟主的洛丹伦国内已经没有了兽人的威胁,腾出手的泰瑞纳斯立即派出军队前往奥特兰克国都,宣布戒严的同时将其软禁。

七。关于乌瑟尔与奥特兰克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流传着这样一个故事,奥特兰克当初叛变,他们不断在联盟后方煽动农民进行暴动,暗地组织叛军袭击达拉然,而乌瑟尔也在前往达隆米尔湖的途中遭到了奥特兰克海盗的袭击。在乌瑟尔的调查下,匹瑞诺德的叛变才正式浮上台面,并在泰瑞纳斯的授命下亲自率军解除达拉然之围,并配合达拉然的军队摧毁了奥特兰克,生擒匹瑞诺德。

  然而事实上,奥特兰克并没有做出这些事情,勇敢的奥特兰克军队在对待兽人入侵方面始终和联盟站在同一战线上,即便是匹瑞诺德和上层军官也只能采取欺骗的方式才暂时达到控制军心的目的,在国家军队的总指挥官哈斯将军悔悟后,奥特兰克大军无视匹瑞诺德的存在全方位的投入到了抗击兽人入侵的战争中去。

  达隆米尔湖区在二战期间是联盟舰队的一个重要防守据点,戴林在这片水域布有重兵,不可能给予所谓的“奥特兰克海盗”袭击乌瑟尔的机会,更没有爆发什么“达隆米尔湖水战”。二战期间的兽人“舰队”纵使有地精的帮助,充其量也不过是些大型的铁皮运输船,在水面上要是遇见戴林的舰队就是火炮的活靶子,一点战斗力都没有。

  关于乌瑟尔配合达拉然摧毁奥特兰克根本就是一个笑话,揭露匹瑞诺德的叛变也不关乌瑟尔什么事。当奥格瑞姆的大军进逼到洛丹伦城下的时候,泰瑞纳斯自己就已经明白匹瑞诺德出了问题,紧接着,收到消息的洛萨、索拉斯以及戴林等人也立刻表现出了对匹瑞诺德的担忧,最后还是索拉斯千里奇袭奥特兰克才将匹瑞诺德的问题圆满解决。除此之外,戴林在无尽之海上摧毁兽人舰队后,还抓到了不少奥特兰克带路党,他们都在战后起到了进一步控诉匹瑞诺德的作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