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时间:2016-06-07 10:03:4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电影即将上映,为何暴雪躲着走?

摘要:到底发生了什么?暴雪和传奇双方的协议到底是怎么签的导致了现在的局面,也直接导致了COO的离职呢?也导致了,之前有传闻称魔兽电影在贩卖游戏改编权,这一可笑但是千真万确的情况。

  一年前,在暴雪服务超过20年的COO Paul Sams离职。当时许多人在猜测,是Paul觉得暴雪不行了,要换条船。但当专业影评人,以及被邀请媒体人,到巴黎提前欣赏到魔兽电影后给出的评分和评语,以及综合看暴雪对这部电影的态度,才揭示了Paul离开真正的原因——Paul牵头和传奇影业达成的协议,可能会葬送这部电影,也已经给暴雪常年来特别珍视的这部IP抹黑。和内部多位知情人士讨论过,均表示虽然高层们的态度并不清楚,但是种种迹象都支持了,Paul的离开和魔兽电影有直接关系。

  到底发生了什么?暴雪和传奇双方的协议到底是怎么签的导致了现在的局面,也直接导致了COO的离职呢?也导致了,之前有传闻称魔兽电影在贩卖游戏改编权,这一可笑但是千真万确的情况。

  Paul离职的细节

  作为COO的Paul,主管的是营销运营部门,不过暴雪是一家重研发的公司,生态链应该是研发的老大们>Paul的。这个是背景。

  去年6月,Paul宣布辞职。就在魔兽电影的粗剪版,提交给研发的老大们观看后(3,4月左右)不久。已经观看该电影的专业人士给出的平均分是31分,想象一下研发老大们当时的心情。时间上,相当吻合。

  我们再看Paul的离职理由,Paul称要回德州和妻女团聚,而暴雪不能忍受远程工作。知情人士透露,这个理由基本是搪塞之词。

  为什么呢?Paul保持了很久周末从尔湾(暴雪总部)回到德州,周一再回去上班,这个模式,为什么突然要打破?其次,Paul离开后,没有人接任COO的工作,其中一部分工作被分配到了Paul的下属暴雪欧洲的负责人身上,暴雪受不了德州到加州(两个州南北紧连着,且尔湾在加州南部)的距离,却受得了美国到欧洲的距离?而且,暴雪在Paul家所在的城市,有一个较大型的办公室,Paul大可以在这个当地的办公室上班,也好过几个时区的差距对吧?

  再看之前众多人猜测的Paul认为暴雪不行,所以要换公司的猜想。Paul Sams是怎样一个人呢?在德州有大片庄园,在美国超级碗某只球队中有股份的人。也就是说,他的选择基本可以排除钱的影响。而在暴雪20年,2015年绝对不是暴雪最困难的一年,也不是最顶峰的一年,20年间有太多的诱惑和机会,都没有离开,且守望先锋上线在即,如果没有特别大的变故或者说黑锅要背,何以离开?

  还有说因为魔兽世界资料片的失利引咎辞职之类,拜托,研发不归Paul管的。

  魔兽电影合约细节导致传奇影业打定主意一锤子买卖,暴雪唯恐避之不及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