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5-25 10:45:5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开始考验情怀 《魔兽》电影首批媒体评分仅有29分

摘要:大家是否还记得早先有个托女朋友关系看了电影《魔兽》的影迷?当时他对本片给出了69分的评价,招致很多《魔兽》玩家的不满,然而今天该影片的媒体评分正式解禁,结果令人咋舌:平均分仅有29分。

  大家是否还记得早先有个托女朋友关系看了电影《魔兽》的影迷?当时他对本片给出了69分的评价,招致很多《魔兽》玩家的不满,然而今天该影片的媒体评分正式解禁,结果令人咋舌:平均分仅有29分。

  来看看做出评分的媒体都说了些什么:

  Hollywoodreporter:电影《魔兽》真的让观影者觉得进入到了3D游戏之中,它的元素太混杂了,《魔兽》在“大杂烩”上达到了新的高度。

  Screendaily:影片结束后,整场剧情都让人感到费解、牵强、平庸,跟《指环王》、《权力的游戏》差的不是一点半点。

  Variety:兽人和人类之间的冲突本应是一场“魔兽争霸”,但事实是它让我在屏幕前度过了艰难的两个小时,影片的主要矛盾冲突十分荒谬——它的剧本也是一样。

  Wrap:电影《魔兽》的制片毫无诚意,如果我必须要再看一场游戏改编的电影,我宁愿去看《超级马里奥》。

  尽管评论一直走低,电影《魔兽》的零点预售票房也达到了861万元左右,本片将于6月8日上映,考验情怀的时候到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