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台服官网|时间:2016-05-18 15:51: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台服公布: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9月1日正式上线

摘要:魔兽世界军团再临继美服公布了上线日期为8月30日后,近期台服也公布了上线日期为9月1日,国服上线日期暂时还没有公布。

  《魔兽世界:军临天下》9月1日台港澳全面开战

  《魔兽世界:军临天下》台港澳伺服器将于9月1日起全面点燃战火!萨格拉斯之墓重新开启,燃烧军团的恶魔涌入我们的世界,做好准备,勇士。毁灭迫在眉睫。欢迎造访军临天下官方网站进一步了解《魔兽世界》第六部资料片相关资讯。

  此外,本次将引进《魔兽世界:军临天下》实体典藏版,除包含可在台港澳伺服器兑换的《魔兽世界:军临天下》典藏组合包内容外,还包含:精美美术画册、幕后花絮DVD与BD、游戏原声带及《军临天下》滑鼠垫…等,更多详情将于日后公布。

  Beta 测试现正开跑

  Beta测试已正式开跑!《军临天下》Beta测试包含了全新的职业“恶魔猎人”、“破碎群岛”的初始体验、崭新的升级过程及最高等级区域、全新的神兵武器系统,以及其他更多的内容。参加Beta测试的玩家们能够以100级的角色模板创造新角色,让他们以整装待发的姿态前往探索最新的游戏内容。请阅读Beta更新档内容来瞭解更多细节。《军临天下》Beta测试并没有保密协定,因此我们十分欢迎受邀玩家们自由讨论他们的体验,并且分享截图、影片、以及实况直播游戏内容。请记住游戏仍然处于开发阶段─随著Beta测试的进展,我们将会对游戏内容进行改变,因此在Beta测试阶段中体验到的游戏内容可能会与游戏开发完成并上市后有所不同。

  如何获得Beta 测试资格

  你建立了Battle.net账号,并至少绑定一款Blizzard游戏之后,你可以在Beta测试资料设定页面选择是否想要参与我们的Beta测试。你可以选择你有兴趣参与测试的游戏─请确定勾选《魔兽世界》的选项后,再选择更新偏好设定。获选参与Beta测试的玩家们将会收到电子邮件邀请函,指引玩家们直接透过Battle.net应用程式下载Beta的客户端。请特别留意钓鱼信件─如果你不确定你所收到邀请的真伪,请登入你的Battle.net账号后于“您的游戏账号”下方检视你是否获得了《魔兽世界:军临天下》的Beta测试资格。

  一旦完成以上步骤,接下来只要等待邀请就行了。

  准备开始!

  获选参加Beta测试后,你的Battle.net账号将会获得测试权限。

  确定你的显示卡驱动程式已更新至最新版本。

  请执行Battle.net桌面应用程式─如果你最近没有启动它,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等待更新。如果你没有安装此程式,可以从这裡进行安装。

  Battle.net应用程式安装并更新完成后,从左侧的游戏清单中选择《魔兽世界》。

  在“开始游戏”键上方的“地区/账号”下拉式选单中,选择Beta测试:军临天下(位于“开发中”栏位),并按下“安装”。

  等待安装完成后,按下“开始游戏”。

  一旦你启动游戏,你就能以《军临天下》中内建的100级角色模板创建新角色,并开始你的冒险。请注意,游戏可能自动将你带到标准创建角色过程──你需要取消它,并改使用《军临天下》Beta角色模板来创造角色,这个选项可在“进入魔兽世界”按键附近找到。

  提供意见

  我们非常想瞭解你在《军临天下》中的游戏体验,所以倘若你有机会进行游戏,请将你的想法告诉我们。

  如欲在游戏中提交错误或提供建议,请至游戏选单(Esc)> 帮助 > 提交错误或提供建议。

  若遭遇游戏当机,请使用于客户端当机时出现的“当机纪录回报程式”进行回报。

  如果你收到了版本错误讯息,请移除客户端后再重新安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