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时间:2016-05-15 18:05:0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声望获取及奖励预览 破碎群岛外交官成就要求

摘要:魔兽世界7.0声望获取及奖励预览,破碎群岛外交官成就要求,这是成就“破碎群岛探路者,第一部分”的一部分。

  本预览是让你了解“破碎群岛外交官”成就的声望要求,因为这是成就“破碎群岛探路者,第一部分”的一部分。随着你获得这些阵营的声望,你可以购买装备,玩具和特殊肩膀附魔。

  这些信息不都是最终版,因为beta依旧有可能改。

获得声望

  声望不像德拉诺之王那么磨叽。

  有一些故事任务提供声望。

  每个区域的世界任务奖励声望,通常是250。如果一个世界任务奖励声望,会列在游戏内提示上。世界任务会在你110级后,持续时间不定的存在于地图上。它们会让你去做不同的事情,比如杀精英,杀稀有,杀一些普通怪物,甚至是赢得一场宠物战斗。

  另一种获得声望的方式是完成特定阵营的4个世界任务。当你打开地图时,你会在左下方看到特定阵营。完成这些目标会奖励额外的声望,以及一个宝箱。你最多同时保有3个激活的密探任务,所以你不需要担心每天登陆来保持密探任务的进度。

  你在破碎群岛周围的宝箱里可以发现徽章,奖励200声望。你不需要到达110级就能捡起徽章。这些徽章账号绑定。

  堕夜精灵需要额外一步,你开始跟他们是敌对的。你必须完成“颓而不废,堕而不落”任务链才能解锁世界任务。堕夜精灵沉迷于魔法之中,所以你必须收集上古神力来赢得他们的信任。

堕夜精灵

  这些被流放的堕夜精灵在被切断了暗夜之井的联系之后忍受着戒断反应没有ow玩我要死了。他们的人民联合起来抗击燃烧军团,并为某种救赎而战。

  奖励:

  职业大厅套装的肩膀和手套需要声望。

  获得声望:达到110级,完成苏拉玛的“颓而不废,堕而不落”任务链以及世界任务。从宝箱中拾取堕夜徽章。

瓦拉加尔

  他们是奥丁钦定的战士,以生命起誓为他服务一生。

  奖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