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冲锋|时间:2016-05-12 15:36: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官方发布beta测试说明:玩家可自由申请

摘要:按照暴雪的之前的说法,和A测的时候一样,国服的玩家依旧是无法参与到B测中的,拥有外服的账号的玩家可以试着申请一下,毕竟这次是大量发号。

官方发布beta测试说明:玩家可自由申请

  魔兽世界全新资料片《军团再临》的beta测试很快就将与大家见面!在本阶段的测试中我们将邀请申请了beta测试的玩家、论坛精英、发行商、资讯网站以及各自的亲朋好友来体验这部即将到来的资料片并提交反馈意见。

  《军团再临》beta测试将包括全新恶魔猎手职业、破碎群岛起始任务、全新的升级和满级地图、新的神器系统等诸多内容。beta测试玩家可以直接通过模版建立100级角色来开始探索一段全新的旅程。有关新资料片的具体内容概述请参阅我们的beta测试补丁说明档。

  《军团再临》beta测试无需任何保密协议,所以被邀请的玩家可以自由分享他们的游戏体验、截图、视频以及进行直播活动。请注意,目前资料片的开发工作仍在继续---随着测试的进行我们还将进行各项调整,玩家在beta测试中所见到的一切内容并不一定会出现在最终的游戏中。

  获得了beta测试资格的玩家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以引导他们通过战网APP下载beta测试服客户端---但请特别注意辨别钓鱼网站。如果你不确定自己是否获得了测试资格,登录战网页面即可进行查看。

官方发布beta测试说明:玩家可自由申请

  如何开始

  如果你获得了beta测试资格,你的战网账号就已经标记为允许登录beta测试。

  确保你的显卡驱动已经更新至最新版本。

  启动战网桌面客户端进行更新。

  从左侧选择魔兽世界,并在地区/账号下拉菜单中选择《军团再临》beta测试,然后点击安装。

  完成安装后即可开始游戏。

官方发布beta测试说明:玩家可自由申请

  提交反馈

  我们非常欢迎大家分享在新资料片中的体验,所以如果你有机会进行测试的话,别忘了向我们提交你的反馈意见。

  如何申请?

  如果你已经拥有战网账号并关联了至少一款暴雪游戏,你就可以通过战网主页面上的beta资料设定来进行申请。在所申请的游戏列表中勾选魔兽,然后更新你的资料即可。

  一旦完成,接下来所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

官方发布beta测试说明:玩家可自由申请

  按照暴雪的之前的说法,和A测的时候一样,国服的玩家依旧是无法参与到B测中的,拥有外服的账号的玩家可以试着申请一下,毕竟这次是大量发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