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8|时间:2016-05-05 10:44: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电影官方授权周边开箱细节展示 全球首套!

摘要:本次周边主要是摆件+实用功能为主,其中包括洛萨、杜隆坦手机座充,联盟部落版移动电源,毁灭之锤集线盒,毁灭之锤移动电源。

  本次周边主要是摆件+实用功能为主,其中包括洛萨、杜隆坦手机座充,联盟部落版移动电源,毁灭之锤集线盒,毁灭之锤移动电源(好吧……这个造型也是醉了)

  洛萨人物手办(手机座充):

  两款人物模型面部细节都是由制作人员手动绘制,细节也非常出色,很好还原了电影里人物的神情。

  背面:

  侧面:

  侧脸杀有木有~

  细节图:

  然后是具体到细节,脸部已经算是非常细腻了,摸起来手感也不错

  ,滑滑的。

  看见眉毛没~眉笔现场描的,因为只是样品,所以有些细节还没做完全,不过接下来的批量生产会好很多~

  洛萨手办,软皮制的蓝色衔甲,硬皮制的黑色装甲,摆在桌上效果出众,当然作一个纯摆件有点可惜,所以……它还可以是手机座充,你可以把手机插在下面的插座上,与此同时,洛萨爷的剑是可以拔出来的,你问我为什么这么设计,只能猜测是方便运输吧……如果把模型反过来看,还能看到他的……底裤,好吧,我承认我好奇了下。

  杜隆坦人物手办(手机座充):

  说实话,这个头发质量还是非常赞的,用的是类似皮革材质,摸起来敦实顺滑,我一直觉得放个50~70年模型可能蒙灰变色,但头发用水洗一洗还是光鲜如新~

  细节图:

  身上的服装是由另外一种胶皮制作,很结实。指甲和皮肤的材质也完全不一样,用手触碰可以轻易感受出来,哦对了,最重要的是,模型没有用任何硬材质,也就是说,摔在地上,也不会轻易坏掉,不过谁没事会甩模型啊!

  联盟部落标志(移动电源)

  说起最受用的,应该是移动电源了,我本来以为移动电源的造型无所谓,但是和朋友出去吃饭,他拿出个嘻哈猴的,突然产生了比别其他的高出不是一个档次的感觉,所以……颜值什么的,还是挺重要的……所以这两款还是值得入手的,所以……我已经等不及开活动了……所以,推荐大家这个!

  毁灭之锤(集线盒、移动电源)

  最后是一些集线器,完全是装*用的,可以放在任何地方。

  比如你开着车。

  你朋友说:有线么?充个电~

  你说:锤子里~

  你朋友说:哪?

  你说:毁灭之锤

  你朋友说:我kao,有点厉害

  你说:呵呵(瞬间逼格不一样)

  全家福无特效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