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麦德三世-NGA|时间:2016-04-06 13:04:1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伊利丹复生真相 官方小说剧透纳鲁如何拯救蛋总

摘要:在伊利丹的灵魂在阿古斯被基尔加丹发现以后。一名最古老的纳鲁把他救了出来。临走前他还送了伊利丹一个纳鲁印记,而正式这个纳鲁印记使得我们在军团再临中再次见到了伊利丹

  在伊利丹的灵魂在阿古斯被基尔加丹发现以后。一名最古老的纳鲁把他救了出来。

  然后告诉他,你还没准备好。你现在来阿古斯只是死路一条,回去吧。

  然后告诉他,未来加入圣光联军我们一起对抗黑暗,打完军团还有虚空呢。不过你还有代价要付。

  临走前他还送了伊利丹一个纳鲁印记(伊利丹自己当时不知道)。

伊利丹与纳鲁印记

  这个纳鲁在伊利丹活着的时候不会生效。但这个印记保住了伊利丹的灵魂,使他在黑暗神庙死亡乃至军团资料片中被古尔丹在黑鸦堡如何折腾,他的灵魂依旧保持完好。

  所以算起来伊利丹已经被他救了2次。一旦灵魂被摧毁,伊利丹就会真正死亡,不管落到基尔加丹还是古尔丹手里都是如此。

  于此相比的话,以让伊利丹做一次可以复活的跑尸,而且是以沙塔斯的名义实施的,这代价算轻的了。更别说伊利丹确实在外域做了一堆坏事。

  至少纳鲁不打算让伊利丹“真死”(即灵魂毁灭)。

  古尔丹召唤萨格拉斯的之前在黑鸦堡里用一个仪式把伊利丹的灵魂和躯体分离。当时效果看起来很好,惊起了许多暗夜精灵的灵魂,古尔丹以为自己非常成功。

  其实基尔加丹已经发现了。结果边上冒出一个纳鲁给他来了个相位转换。基尔加丹气得暴跳如雷。

  顺便一提,那名纳鲁在阿古斯潜伏了二万五千年。就在基尔加丹的王座边上成天呆着,从来没人发现过他。

(作者:麦德三世 来自:NG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