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elan|时间:2016-04-04 05:11:2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职业大厅任务系统简介 职业版要塞欢迎你

摘要:魔兽世界7.0职业大厅任务系统简介,暴雪曾经在很多场合说过职业大厅不是要塞2.0,但是实际上目前在测试服上看到的职业大厅追随者和任务系统基本和要塞2.0没什么区别。

  巴恩提供职业大厅的升级功能:一共分为6层,每层为2选1的升级功能。

  楼主在完成了第一层左边的功能以后,继续点升级第一层右边的功能,结果左边刚升级完的就GG了,血的教训啊。

  第一层功能消耗100职业大厅资源,2小时研究时间,分别为任务奖励升级为精良或史诗品质的几率范围和每天完成的第一个追随者任务成功率提高20%。

  第二层功能消耗500资源,8小时研究时间,左边没做好,右边为增加可以招募的部队数量从2增加为4。

  第三层功能消耗1000资源,1天研究时间,分别为将招募的弓箭手升级为神射手和将招募的追随者升级为游侠,增加任务成功率。

  第四层功能消耗2000资源,3天研究时间,左边功能为解锁新的老鹰飞行系统,右边没做好。

  第五层功能消耗3000资源,7天研究时间,分别为每天允许下单获取一个好运符和每天下单获取追随者装备。

  第六层终极功能消耗10000点资源,14天研究时间,可以解锁神器上的第三个圣物插槽。

  职业大厅的战役任务还包括了招募各种追随者的任务,比如:[7.0兽王雷克萨招募任务--荒野求生]。

  随着剧情的推进,后续会接到卡德加使用了几百年都没有使用过的信号弹寻求隐秘通途帮助的任务,原来是因为燃烧军团入侵了达拉然,需要猎人组织的帮助,但是因为任务奖励无法读取,所以楼主暂时没有完成任务。

  职业大厅的战役任务还在继续,我会持续关注后续任务。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