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官微|时间:2016-03-25 13:44: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炉石粉丝进入艾泽拉斯世界 山口山的萌新们你好!

摘要:《炉石传说》与《魔兽世界》联动,在魔兽中达到20级可以解锁炉石新皮肤,于是一大波小号涌入魔兽世界的新手村。大量的小号涌入,让这款老游戏的新手村又热闹起来。

  《炉石传说》与《魔兽世界》开展联动,在魔兽中达到20级可以解锁炉石新皮肤,于是一大波小号涌入魔兽世界的新手村。大量的小号涌入,让这款老游戏的新手村又热闹起来。

  一大批炉石粉丝当中的魔兽萌新们,就此开启了艾泽拉斯之旅。但为什么叫萌新?因为他们在我们这些“老鸟”眼中,真的是萌萌哒啊!

  你们看,从创建人物界面开始,似乎就有人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

  所以,“联盟狗”和“部落猪”的叫法就是这么来的吗?

萌新你好!当炉石玩家开始玩魔兽世界时
萌新你好!当炉石玩家开始玩魔兽世界时

  萌新你好!当炉石玩家开始玩魔兽世界时虽然新手区域全是茫茫多的人,但是接下来的图片,不得不给大家点个赞啊。

萌新你好!当炉石玩家开始玩魔兽世界时
萌新你好!当炉石玩家开始玩魔兽世界时

  瞬间勾起了一大批老玩家内心的柔软有木有,我们都是从那个萌萌的小号开始,一路懵懂的打怪练级,推倒大boss。但是维持我们对这个游戏的爱的原因,正是山口山里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能带给我们温暖。

  当然,要玩好山口山,装备物品也是一个比较需要注重的因素。

  说起装备,懂行的小伙伴一定能立刻报出每个版本的一些经典。

  从大方面来说,无论是当年的兄弟会之剑、风剑、蛋刀、橙弓、橙锤等等,都是需要倾注一整个公会的人的心血和力量,来让一两个人获得。

  而从个人来说,也许你满级的某个人物的包包里,至今还留着某个人当年用专业技能辛苦收集材料制造出来的,或者辛苦farm某个怪留给你的那份珍贵物品。

  但是,你想过没有,这些情谊的萌芽,正是从懵懂的“小时候”开始的!

  有两个玩炉石的同学因为拿皮肤来玩魔兽世界,两个人都建了人类,一个法师,一个圣骑。然后刚才法师在群里说,骑士我这里有个9级的锤子要不要卖掉,还是给你用,然后贴出了这张图。看到的时候差点哭出来。

萌新你好!当炉石玩家开始玩魔兽世界时

  也许有的萌新只是为了一个成就而进入艾泽拉斯,然后离开。那么在我们下线或者AFK后,账号里的人物会做些什么?

  在你的幻想里,你的角色会去旅店喝酒,和NPC打赌吹牛,找武器匠修补铠甲,或者在河边钓上一整天的鱼。

  而实际上,每次你ESC退出的时候,你的人物只会在原地慢慢坐下。

  然后和游戏里其他关心你的人一道,

  等你回来。

萌新你好!当炉石玩家开始玩魔兽世界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