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elan-NGA|时间:2016-03-14 11:23:5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破碎群岛究竟多小 各资料片地图大小对比

摘要:当7.0的新世界地图放出以后,所有人的第一反应是:7.0的新地图破碎群岛真是太小了!那么,破碎群岛真的这么小么?有外服玩家导出了游戏内的小地图,利用软件计算了每个资料片的地图像素大小做了对比。

  当7.0的新世界地图放出以后,所有人的第一反应是:7.0的新地图破碎群岛真是太小了!

  那么,破碎群岛真的这么小么?

  有外服玩家导出了游戏内的小地图(因为小地图是最真实反应游戏内区域大小地图),利用软件计算了每个资料片的地图像素大小做了对比。地图包括了每个资料片新职业新种族的新手村,但是没有包括战场区域(例如托尔巴拉德,冬握湖等等)。

  可以看到,虽然破碎群岛的地图是最小的,但是因为破碎群岛的新地图没有包括右下角的萨尔达纳斯(该地图可能类似塔纳安丛林,在7.1或者未来补丁加入游戏)

  简体中文客户端版本破碎群岛全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