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wrz-NGA|时间:2016-03-11 10:21:2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夜色镇遭屠杀暴风城再陷危机 魔兽7.0刺杀贼神器

摘要:魔兽世界7.0测试服,刺杀贼神器任务线前瞻剧透。这次又有两位NPC黑化,守夜人指挥官阿尔泰娅·埃伯洛克和暴风城贸易区的梅里斯·玛拉甘队长。暴风城也再次陷入了危机之中……

在达拉然收到了神秘的呼唤,有一封只有我才能看的秘密信件。

拉文霍德领主让我独自前来“无冕者”的秘密基地,而进入此地的则要在达拉然的辉煌商品店说出秘密口令。

拉文霍德邀请我加入他们的秘密组织,当然成员已经有不少知名角色了。

加入之后可以根据成员的建议选择相应的神器。比如萨格拉斯个人猎犬之牙所造的匕首,可以让人看到迷失灵魂的双刀,还有伽罗娜所使用的双比。

而这次的选择,则是伽罗娜所使用的双匕:弑君者之刃(两把匕首分别名为苦痛与哀伤)。

而要找到这名传奇盗贼可不容易,狼人之国的公主为我提供的两个线索,一个是伽罗娜曾经的刺杀目标,另一个则是这个刺杀目标所身处的邪教。

在诅咒之地的暴风祭坛,即可找到伽罗娜的刺杀目标,杀死他后可以得到一份加密信件。

另一个目标则躲藏在暮色森林的一个小屋之中,杀死他后可以得到一份用于解码的密匙。

解密后可以得知一名被称为“传令官”的人。这个邪教正与军团有关,他们在夜色镇正在有所行动。

到达夜色镇后,情况让人震惊,夜色镇已经惨遭屠杀!!

而在镇长大厅中,曾经的守夜人指挥官阿尔泰娅·埃伯洛克正在对镇长和议会已经演讲。军团的内应已经渗透入了暴风城。

我正要拿下这个贱人的性命时,却让对方逃走了。

阿尔泰娅·埃伯洛克 守夜人的指挥官目前的阿尔泰娅·埃伯洛克,她是夜色镇的镇长之女,作为守夜人的指挥官负责统领暮色森林的守夜人。

为了阻止他们进行邪恶的仪式,必须夺回无辜者之颅骨和无辜者之血。

夜色镇情况一片狼藉,遍地尸体……虽然有几个人勉强躲在房子中没有被杀害。

在前往暴风城的时候在门口可以发现伽罗娜早已在此等候。整个暴风城已经陷入了恐慌之中,没有人可以信任。

在暴风城门口,军情七处的肖尔挡住了我们的去路。连身为联盟一员的我在这种紧急时刻也不被允许进入暴风城。

没办法,只能用盗贼的方式,潜进去了。在路上我不得不杀死了好几个拥有破潜能力的暴风城卫兵,实在是罪过。

为了引开城中的重兵,要利用一下声东击西之计。

城中的居民们暂时都集中在拍卖行进行避难,在这里利用偷来的烟雾弹,可以成功吸引不少注意力。

与伽罗娜在邪教位于矮人区的秘密会所处汇合,杀死了叛徒阿尔泰娅。她死前说出了“传令官”就躲藏在暴风要塞!

而暴风要塞作为联盟要地,兵力自然毫不简单。

被这个锤子的圣光照到的话,再厉害的盗贼也会原形毕露。被发现基本必死无疑(可我有消失吖~)。

成功潜入暴风要塞,但是却早已来晚一步,邪教已经成功入侵展开行动了。而新国王,安度因却不知去向。

而这位神秘的传令官,正是暴风城贸易区的梅里斯·玛拉甘队长!!他抓住了伽罗娜,正要在暴风城打开传送门,让燃烧军团直取中心。

梅里斯·玛拉甘队长目前的梅里斯·玛拉甘队长,身处贸易区,并无特殊。在60年代他会给玩家重铸秩序(杀凋零者)的前序任务

自然不能让他的奸计得逞。杀死梅里斯后,伽罗娜便会承认我的实力,并把她的双匕:弑君之刃赠与我。

而肖尔也很“及时”的赶到,感谢我和伽罗娜并对自己的行为道歉。

回到位于达拉然的无冕者基地,正要庆祝时,却发现了一名不速之客。本该早已死去的范克里夫之女却突然出现,在酒中下毒晕住了除了我之外的所有人。

在激战之后,瓦妮莎会投降,并选择要死还是当我的手下,自然她为了活命是要为我卖命了(成了追随者)。

刺杀贼神器所附赠的技能刺杀贼神器所附赠的技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