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美服官网|时间:2016-03-09 12:56:5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年轻大触出没 2015暴雪学生艺术比赛获胜作品赏

摘要:第五届暴雪学生美术比赛已经结束了!本次大赛呼吁大学生创造魔兽风格的环境和人物,与我们分享他们的心目中的艾泽拉斯,其中场景设计获胜者看名字应该是位中国留学生。

  第五届暴雪学生美术比赛已经结束了!本次大赛呼吁大学生创造魔兽风格的场景和人物,与我们分享他们的心目中的艾泽拉斯。

  最终在所有的作品中,暴雪的评委选出三件优秀作品。两名优胜者和总体亚军。

优胜者

Matthew McKeown- 角色设计优胜者
LCAD (Laguna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Matthew McKeown- 角色设计优胜者 LCAD (拉古那艺术设计学院)
Haoyu Zhang- 环境设计获胜者(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Haoyu Zhang- 场景设计获胜者(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

总体亚军

Ayhan Aydogan(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Ayhan Aydogan(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