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电影官微|时间:2016-03-04 14:16:3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电影《魔兽》“奥斯卡颁奖礼” 最佳主角大PK

摘要:小李子陪跑了22年终于拿到了小金人,我们也等待了10年才等到《魔兽》电影。在我们的电影《魔兽》中,同样有着许多不输电影大片的精彩故事,还有个性鲜明的角色,大家快和小兽一起选出你心目中《魔兽》奥斯卡最佳男女主角奖的归属吧。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落幕,莱昂纳多凭借《荒野猎人》,终于在第四次提名奥斯卡后拿到影帝!全世界都在刷屏……

  小李子拿了奥斯卡感觉全世界都在过年,和那么多任女主角搭戏都与拿不到奥斯卡奖,没想到一头母熊帮他完成了梦想。恭喜小李子!

  小李子陪跑了22年终于拿到了小金人,我们也等待了10年才等到《魔兽》电影。在我们的电影《魔兽》中,同样有着许多不输电影大片的精彩故事,还有个性鲜明的角色,大家快和小兽一起选出你心目中《魔兽》奥斯卡最佳男女主角奖的归属吧。

“最佳男主角奖提名”

  安度因•洛萨

  他一生中担任过很多重要的的职务:铁马兄弟会第七任会长、艾泽拉斯王国摄政王、洛丹伦联盟最高统帅。他是阿拉希血统的唯一传人,作为一名真·高富帅,他认为自己是艾泽拉斯人民的公仆,而不是领袖。洛萨将他的一生都奉献给了他深爱的国家。

  杜隆坦

  作为部落首领萨尔的父亲,杜隆坦怎么能不被提名呢?作为霜狼氏族的酋长,杜隆坦对盟友忠心耿耿,令敌人闻风丧胆。在第一次穿越之后首先怀疑古尔丹和恶魔有背信的交易。当他试图阻止这个术士的时候,古尔丹利用黑手将杜隆坦和霜狼氏族放逐出部落。

  古尔丹

  史上第一位术士,他致力于将自己以及燃烧军团的力量散布到宇宙中无数的世界。影子议会的发起人,部落最可耻的叛徒。古尔丹是在艾泽拉斯大陆播种混乱的关键人物之一,同时也是他将部落出卖给恶魔的势力。(PS:吴彦祖扮演的哟,帅吗?)

“最佳女主角奖提名”

  迦罗娜

  作为电影《魔兽》中的颜值担当,迦罗娜的一生经历了无数次的转折,她的一生都伴随着不幸,唯一例外的是她的爱情。她在艾泽拉斯世界是一个传奇,不仅因为她半兽人的身份,更因为她可以称得上是转动了历史车轮的人。

  德拉卡

  你可能不太清楚德拉卡这个名字,因为无论在何处,她的风头都被自己的儿子——萨尔所掩盖(杜隆坦也有同样的苦恼)。但无可否认的是,德拉卡是位强壮的战士(曾击倒杜隆坦)与伟大的妻子和母亲,她和杜隆坦同生死共患难的感情甚至改变了世界。

  看完了提名,这里面是否有你心目中的男女主角呢?如果他/她不在其中,欢迎向小兽吐槽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